一千八百一十四章:猛将醒来(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我艹你妈,你们两个究竟怎么回事?”两个大汉一边骂骂咧咧的,一边快速跑了过来。(品@书¥网)!

    “嗖嗖!”陈林军同样的飞出了两颗石头。

    这九脉神针虽然用的不是银针,而是石头,但是效果却更加的惨烈。

    因为银针钻进去了,伤口可能都看不清。而这小石头一钻进去有一个血洞,非常的壮观。

    “只剩下三个了!”陈林军嘴角浮现了出一抹阴冷的笑。

    敢来黑虎家族搞事,而且要是自己没有回来,三百来个兄弟要在这里遗臭万年。陈林军当然不会放过他们。

    于是他从路面的山凌空跳了下来,直接跳在了山洞口。

    只见那山洞被炸的面目全非。而自己守山洞的两个黑虎兄弟估计是被毒气搞晕之后,又被炸弹波及,只剩下两条腿在被炸塌的泥土之下。

    陈林军怒发冲冠,青筋暴凸,杀气震天。

    看见自己的兄弟惨死,真正的惨死,相信自己也不一定能把他们救活。陈林军如此冷静的人几乎都要失去理智了。

    他大吼一声道:“杀!”,然后冲进了藏宝洞之。

    这一声吼真得如同晴天霹雳,在山谷发出嗡嗡的回响。

    里面的三个人被这吼声震的头皮阵阵发麻,耳朵嗡嗡做响,瞬间感觉到脑袋都不是自己的。

    当他们惊恐地回头,看见有一个男人站在自己后面时,顿时吓出一声冷汗,有两个居然身不由己的身体一软,扑通一声跪了下去。

    陈林军在叫了一声杀字后,右手猛然往前一推。

    顿时一股冲天的杀气喷磅而出,像是高压的水枪猛烈的击打在了还站着的那个迷彩服的身。

    “啊!”这个人来得及叫了一句。

    几乎是在同时,这个大汉的胸腔被陈林军大力一击后,顿时由间炸裂开来,半身四分五裂。他的身体在摇晃了几下后,扑通倒在了正在装最后一辆板车的黄金面。

    很快,那些黄澄澄的黄金面,染了腥臭的红色。

    陈林军余怒未消,那双肌肉像是一条条蟒蛇缠在面的右手翻转过来,掌心朝下,轰隆一声拍在了其一个跪着的大汉的头顶。

    巨大的掌风瞬间把那个大汉的头压了下去,缩进了脖子里面,然后再也没有地方卸力,便“嘭”的一声炸裂开来。

    为兄弟报仇,杀!

    陈林军又对着仅剩下的一个迷彩服举起了拳头。

    不过在这时,那个大汉突然眼睛一闭,身体往后倒去,*一股浊流涌出来,一股*弥漫开来。

    这家伙居然被吓得晕了过去。
一千八百一十四章:猛将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