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一十六章:小团伙(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大哥,大嫂,一定要把他们一刀刀的凌迟处死,才能解我们的心头大恨,为兄弟报仇!”见陈林军和秦若凌走了过来,那些刚才死里逃生的三百来个兄弟异口同声地大喊。 .

    陈林军压了压手道:“你们先别急,我问完话再做打算!“

    有了陈林军的这句话,那些骚动的兄弟马安静下来了。当然他们的眼神还是充满了杀气。妈蛋,做为大师到宗师级的杀手组织,而且是几百人,居然差点被人家二十个人剿灭了,任是谁也吞不下这一口恶气。

    “你说是O洲的一个探险组织,你们组织还有什么人吗?”陈林军走到在藏宝洞擒获的那个迷彩服大汉问道。

    “没有了,我们是二十一个人组织的一个探险团体,所谓探险,其实是寻宝,找到宝藏后我们卖了,然后添加装备,这样壮大起来的,连直升机都是我们自己买来的!”迷彩服大汉这个时候倒是交待的非常痛快。

    或许他想过了,大不了一死。只要把生死看淡了,死亦何妨呢?

    “你们怎么敢到这里来挖宝,边境不会拦你们吗?”陈林军还是感觉到有一些诡异。

    “我们直升机低飞,没有人能发现的!”

    “那你们去一个地方挖宝,不先搞清楚这个是什么地方,能不能挖吗?”

    “这个我们当然要搞清楚,要是没有人的地方放心的挖,要是人少的地方,直接把他们用枪干掉或者绑起来,像你们这里那么一个大村子,只好动用毒气了。我们不会打没有准备之战的!”说到这里,迷彩服大汉似乎非常自豪,居然还笑了起来。

    也是,以区区二十一个人,差一点把人家三百人干掉,把几百吨的黄金给运走。这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场战役,是要记入史册的。

    “有准备?怎么败的这么惨?”陈林军冷笑着。

    “对了,你是谁?你怎么会不怕我们的毒气?”迷彩服大汉终于想到了这个极其重要的问题了。要是没有陈林军这个不怕毒气的人,他的计划确实是非常成功。

    “我说你不搞清楚,你还不相信。听说过黑虎家族吗?”

    “啊!”那个迷彩服大汉的身体明显一震,瞠目结舌地问道:“你,你们是黑虎家族的人?”

    “呵呵,我是黑虎家族的大哥逍遥虎!”

    “哎!”迷彩服大汉长叹了一声,“对不起,我们是自寻死路。做为一个探险组织,当然早听过了天下闻名的黑虎家族,我要是知道这里是黑虎家族的总部,打死我们也不敢来!”

    “好了!”陈林军见他们确实只是一个小团体,幕后并没有别的支持者。于是冷声说道:“既然你们没有背后的势力,那你们自己承担这个责任吧!”

    陈林军说完挥了一下手。

    这时有两个兄弟去,拔出腰间的首,把迷彩服大汉的一只耳光割了下来。

    因为被绑着,所以拼命挣扎也没有用。这个迷彩服大汉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声。
一千八百一十六章:小团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