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一十六章:小团伙(2/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怕秦若凌见到这一幕会害怕,于是对她说道:“若凌,去看一下你的宝藏吧!”

    “我的宝藏?”秦若凌有一些疑惑地指着自己的鼻子,“分别是你们黑虎家族的嘛!”

    “我是大哥,你是他们的大嫂,以后是一家人了,当然也是你的宝藏,呵呵!”

    “去你的!”秦若凌笑着拍了一下陈林军的肩膀。

    这时,陈林军才回头说道:“三个人同样的死法,每个兄弟至少要在每个人身割一刀,让他们充分的体验到痛苦的滋味!”

    “是!”后面的兄弟兴奋的应着。一雪前耻的机会终于来了。

    “啊啊啊……”后面响起了一声声的惨叫。

    “大哥!大嫂!”见到陈林军和秦若凌进来了,正在藏宝洞指挥整理的赫飞龙似乎面带愧色,“大哥,我没有喝酒,但还是发生了这事,对不起呀!”

    “我去!”陈林军用力一掌拍在他的肩膀,“都是自家兄弟,又不是你的失职,只是对方太过狡猾而已,何必如此自责,呆会好好地陪大哥喝一杯,忘记今天的事情!”

    “嗯,谢谢大哥!”

    “好,继续忙!”陈林军带着秦若凌继续参观藏宝洞。

    “哇靠,林军,你还时常说没有钱,还要去蹭别人的饭吃,你看看,你真是富可敌国呀,我们华夏都不一定有你那么多的黄金吧?”见到整个地洞都是金光灿烂,秦若凌非常开心地说道。

    “那不同,我们这里不留现金,也没有存到银行去,全部都换成了黄金。若凌,不瞒你说,以我的估计,再过两年,钱会快速贬值。现有一百元钱,到时候可能值不了十元钱。而我现在一百远买来的黄金,到时候还是值一百元,但你却像花一千元才买到得到,明白吗?”陈林军拿起一块一公斤重的金条在手里晃着。

    秦若凌点了点头,做为一个企业的老总,她对未来也是有一定前瞻的。陈林军说的没有错,以后随着国家的大量印钞,钱自然会贬值。

    “林军,没有想到你一个打打杀杀的人,居然还那么有头脑,真得令我好生佩服呀!”

    “佩服有什么用,今晚在这里洞房吧!”

    “切,胡说!”秦若凌推了陈林军一把。妈蛋,旁边有兄弟在呢,说这话也不怕不好意思吗。

    一边让人整理黄金,赫飞龙一边让人加固了洞口。

    在一个小时之后,藏宝洞恢复了往昔的平静。

    “你们好生守着!”赫飞龙安排了两个兄弟守着。

    然后陈林军吸取了教训,把一次安顺天给自己的那些准备里面的几枚肩扛式导弹让人搬了出来,对赫飞龙说道:“老三,我想他们从正面进攻是根本过不了八卦路的。以后要是还有人敢从空索降什么的,或者是来历不明、鬼鬼祟祟的,直接导弹把他打下来是了!”

    底部字链推广位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