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一十八章: 山顶(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那当然好呀,走!”陈林军站了起来,陪着秦若凌四下逛了起来。(品#书……网)!以前虽然来过一次,但没有仔细的看过。这一次不管怎么样都要熟悉一平,不管怎么说,现在都是‘大嫂’了,一个大嫂怎么能对家里都不熟悉呢。

    兄弟们住的地方较集,周围还有很宽的空地,然后是高山。

    两个一边走一边说话,不知不觉的顺着一条小路来到了一座不高的山顶。

    好在今天应该是十五,一轮圆月挂在天空,差不多能看清楚路。

    “哇靠,没有想到这里还那么漂亮!”到小山的山顶,秦若凌兴奋地大叫了一句。

    只见这山顶居然有一个坪,而且面没有太多的树,只有些许的杂草。可能是平时也有不少的人来,因此看去较光。

    最重要的是面还有几块天然的大石头,面积很大,但却非常得平整,像是一个大石头床一样。

    秦若凌爬去,可以俯视黑虎家族的总部,只见那边星星点点的灯光,还是隐约晃动人影,和若有若无的声音,真是一个安静的小镇呀。

    一个在都市里生活惯了的人,来到这安静的小村,会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是吧,要是漂亮,你以后住在这里算了!”陈林军也跳了去,和秦苦凌并排坐在一起。

    “我去,我才不做压寨夫人呢,我还是做我的美女总裁好了!”秦若凌嘟了一下嘴,笑嘻嘻地说道。

    “好吧,我也不勉强,既然你不愿意做压寨夫人,那么我去做小白脸,继续做总裁助理,以便没事的时候被你干一干!”陈林军嘴角浮现一抹邪恶的笑。

    “干你妹,粗俗!”秦若凌瞪了他一眼,“你不能来点一诗情画意吗,这样才能对得起这仙境一般的夜晚呀!”

    “嗯,带来一个深情的吻吧,最有诗情画意了!”陈林军说完一把搂住了秦若凌。

    微风轻拂,皎洁的月光,清晰的空气,迷人的风景,心爱的人,还有什么这更加有意境。

    于是秦若凌并没有推开他,也没有觉得他粗俗,而是热情地回应着。

    很快两人彼此的吸吮着,在夜空发出一阵阵“嗞嗞……”的声音。

    大而平整的石头像是一张床,此时此刻是他们最需要的东西。

    在三分钟之后,秦若凌已经浑身瘫软地躺在了石板,她的眼神有一些迷离,处于并睁半闭的样子。脸色潮红、呼吸粗重,身体不停的扭动着。双手搂着陈林军的腰,还在尽情的享受那种亲吻带来的快乐。

    “不要,不要!”秦若凌在神情愰惚之间,却突然感觉到了胸口一紧,原来陈林军把衣服撩开,并且嘴巴也已经移到了那里。这时她似乎突然清醒过来一般,一边叫着一边推开了陈林军的头,而且赶紧坐了下来。

    “蛇!”刚一坐起来的秦若凌突然又发出了一声惊叫。
一千八百一十八章: 山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