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二十二章:女警召见(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不,不行!”秦欺凌却赶紧阻止,“小暄当时可是在柳局手被抓,然后在省局逃跑的,现在还没有销掉通缉名单呢,怎么能打电话给她,不是自投罗吗?”

    对呀,陈林军一拍脑袋,虽然柳依婷有可能知道安若暄被自己保护起来了,但是反正没有直接看见,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了。 或许她也根本不知道,但是如果真面对面了,她会很难做的。

    “我打给她!”秦若凌说话拔打起了柳依婷的电话。

    果然,柳依婷马接听了,声音还较平静,暗含着暴力女警特有的那种语气,“秦总怎么有时间打我电话?”

    后半句没有说出来,那是‘你不是正在和陈林军龙凤大战吗’

    “哦,刚从外面回来,坐在餐厅准备吃饭,但是太累了,林军帮我在肩膀按摩了几下,舒服多了,对了,秦总,我们明天要到回M去了,这边若凌集团你请多多关照!”秦若凌没有谈及陈林军被冤枉的事情,但是不管从时间、地点和人物方面,其实都间接的做了说明。

    “哦!”柳依婷可是一个警察局长,自然一下子明白过来了,于是马变得轻松起来,“哦,原来是这样呀,放心吧,你们若凌集团可是华夏最大的企业,也最最有社会责任心的一家企业,给国家减轻了相当大的负担,最高层都发话了,要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多关照你们的,呵呵~!你们门口的若凌派出所,马要升级为分局了。”

    “那太好了,柳局,下次回来了再找你玩。对了,柳局,到了M国出差,一定要来找我!”秦若凌非常高兴地发出了邀请。

    因为她从柳依婷的语气里知道她怨气尽消,显然是知道误会了。

    在秦若凌挂了电话后,陈林军也知道有戏了。于是接着又拔打了柳依婷的号码。

    果然这一次柳依婷电话接的非常快。

    “喂,老婆,刚才你的电话怎么突然断了?”陈林军自然要给她一个台阶。

    “哦,信号不好,想再打过来都没有信号!”那边的柳依婷的语气里有些许的尴尬。

    不过过去的不提了,反正是误会。

    “哦,我也是,想打给你却打不通,原来是你那里信号不好。对了,老婆,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嗯,你到局里来吧,来了再说!”

    柳依婷肯定也知道秦若凌她们在陈林军边,这个帅气而又身手诡异、医技惊人的男人身边是不缺美女环绕。

    “哦,我们正准备吃饭以,过来你请?”陈林军看了一眼旁边的几个美女。

    “饿不死你,快点过来是!”

    陈林军挂了电话后双手一摊,有一种无可奈何的表情,“柳局让我去她的办公室,可能有什么事情,又不愿意明说!”

    “你去吧,赶紧!”秦若凌挥了挥手。

    不管是公事还是私事,秦若凌都不想也不能阻止陈林军。

    从燕云的若凌集团大厦到燕京市局,一百多公里的路程时,叫去要去。
一千八百二十二章:女警召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