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二十七章:有些尴尬(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梦想总应该是要有的,万一哪一天实现了呢。 (.  . )

    因此莫冷清早早的醒了!不,可以说是一个晚都没有怎么睡着,是想着和官芳如的一些往事去了。

    既然睡不着,自然不如干脆爬起来,到外面去练习一下拳脚。大哥去M国的这半年,自己一直在忙于若凌医大学和电脑学院的筹划和开设之去了,都忙的没有时间去练功夫。

    而这一次自己是要去帮老大对付那什么M国的帮派的。为了若凌集团能在国外顺利的发展,安保公司自然是要加强。所以一定要练好功夫,到时候才能成为大哥有力的助手。

    既然是黑虎家族的老六,当然要承担自己的责任。要为黑虎家族做出贡献。

    练了一个小时,莫冷清才满头大汗地回到宿舍。

    洗了一个澡,感觉到无的清爽。然后换自认为官芳如曾经最喜欢的衣服,甚至还喷了一点香水。

    之所以那么作,是莫冷清从大哥的嘴里得知官芳如今天会到机场去迎接秦总他们。因此希望能给官芳如一个好印象,从而能够再续前缘。

    早的七点钟,身高二米二左右的拳王程飞虎像一座铁塔似的站在间,而边是黑虎家族的兄弟和燕云社的保安。他们在送秦若凌和陈林军他们车去机场。

    “秦总,大哥,一路顺风!”程飞虎抱拳叫了一句,旁边的人也齐声道:“秦总,大哥,一路顺风!”

    “好,好,回去吧!”秦若凌挥了挥手,和安若暄钻进了汽车。

    “飞虎,和兄弟们一起,保护好若凌集团,靠你们了!”陈林军和程飞虎击了一下掌。

    旁边的黑虎兄弟齐声叫道:“大哥放心,谁敢打若凌集团的主意,让他有来无回!”

    “好,不错,士气高昂!”陈林军高兴地点了点头。

    陈林军和莫冷清是最后的车。总共有二十五个人,除了秦若凌和陈林军、莫冷清和安若暄外,其他的都是若凌制药的生力军。包括官芳如的同学和这边若凌制药提拔的管理和技术精英。

    不到八个小时,飞机已经是降落在了M国的国际机场。

    官芳如和宇大龙、妖姬带着几个人在机场出口迎接他们。

    “秦总,大哥!”官芳如激动地大叫,完全没有了一个淑女应有的矜持。

    以至于妖姬忍不住怪怪地看了她一眼。心里在想这官怎么回事,自己看见秦总和陈林军还要激动,莫非她那么在意秦总,哦,是那么在意大哥?

    “嗯,你们辛苦了!”陈林军和秦若凌走在前面,朝几个人挥了挥手。

一千八百二十七章:有些尴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