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二十八章:如何控制(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几乎是不受控制,有一些都吐到自己身去了,胸前的衣服一片污迹。()!一股的酸味冲天而已。

    呃,莫冷清皱了一下眉头。

    在吃晚饭的时候,陈林军逮住一个机会在他耳边说道:“你不能喝醉了,这么多女孩子,哪一个喝醉了都要你照顾!”

    能被陈林军看的人自然智商不会太低,何况还是电脑天才呢。莫冷清明白大哥其实说的应该是官芳如,所以一直在关注着她。

    醉了,或许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机会。毕竟有一句俗话说的好,“女人不醉,男人没有机会!”

    现在他并不是反感那种酸味,皱眉是因为心里在想着怎么办,都吐到衣服面去了。

    肯定不能让她这样睡去。

    于是莫冷清赶紧端来一杯水,倒在官芳如的嘴里,然后把一个盆子放在前面,让她漱口。

    漱完口,官芳如又倒在了床。

    莫冷清在想着是不是去叫一个女同事来帮芳如把衣服换了。

    不过很快改变了主意,他不好想别人看见一个喝醉女人的不雅,他觉得官芳如是天底下最漂亮的女人,所以也一定要让她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反正以前也有过亲热的行为,不如……

    “冷清,芳如怎么样?”在莫冷清把官芳如的脏衣服脱下来并且洗净晾好之时,陈林军的声音在外面响了起来。

    莫冷清赶紧走了出来,苦笑道:“她醉的吐了,不过我清理好了,现在应该没事了!”

    “幸好有你,冷清,你把这个给她喝了,明天起来才会好受一点,不然宿醉也会影响一个人的身体和第二天情绪的!”陈林军把一粒药片给了莫冷清。

    “是,大哥!”

    “好,你照顾一下,我到处看一看!”陈林军说完也走了。

    莫冷清把那片药给官芳如服了下去。然后想着她醒来可能口干,于是倒了一大杯水放在床头边,再仔细的观察了一下,想着肯定不会有事了,于是才颇有一些不舍的离开了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了。

    其实在里面的时候,他非常的犹豫,动了好几次坏心思。当看见那几乎不省人事的身体,他想何不这样得到她的身体呢,相信她是不知道的,算知道也无力反抗。那样一来,生米煮成了熟饭,或许她会死心塌地的跟着自己了。

    特别是帮她换衣服的时候,把脏衣服脱掉时,手无意间触碰到了那一对饱满。而当把衣服脱下来后,大面积的雪白一览无遗的呈现在他的眼前,随着呼吸的起伏,真是太诱人了。

    还是是为了她睡的舒服,而把她的长裤脱掉,那那两条雪白丰腴的大腿展现在面前以及那神秘的凸起时,他的手一度都挨去了。

    不过每一次他都及时收手,可谓是悬崖止步,并抽了自己一个嘴巴,那算什么,畜生?男人爱色,取之有道。如果是官芳如自愿或者半推半也算了,趁人家人事不省的时候搞,那是没有人性的。

一千八百二十八章:如何控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