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三十三章:美女就擒(1/1)
作者:饥饿的狼
    电信局长当着国安部行动处长的面打了一个电话给温芳辉,“芳辉呀,我彭局长呢,这样我这里有一件事要安排你去做一下,你马到我的办公室里来吧?”

    通话实时监控,行动处的人发现温芳辉在挂了电话后明明是把手机放进右口袋的,但是不到十秒钟,看见她从左口袋里掏出手机,放进了抽屉里面。(品@书¥网)!

    两个行动处的人相视一笑,呵呵,有问题。因为他们两个刚才都记得特别的清楚,温芳辉的手机确实是放在右口袋里的。

    这样说来她是有两个一相款式的手机,她的嫌疑更加增加了。

    五分钟之后,一个身高一米七左右,体型丰满,身材激凸,五官精致,一头金色长发的女人出现在了电信局长的办公室门口。

    哇,真是一个漂亮迷人的少妇。

    不光是局长眼睛有一些放亮,是两个特工也在心里暗叹,这么漂亮的一个少妇,居然沦为了M国间谍的一员,这是多么可惜的事情呀。

    “咚咚咚……”她那修长白皙的手指优雅的扣向了局长办公室的门。

    “请进!”局长抬头看了一眼。

    “局长,有什么事要安排我去做?”进来的温芳辉一脸妩媚地看着局长,眼睛的余光却在看着局长身边的两个人,眼神有些主许的不安。

    这时,一个国安部的特工走到门口,把门关了起来。

    在温芳辉大惊,感觉到事情有一些诡异,正在把手伸进口袋时,那个特工唰的一声把枪掏了出来,动作非常的敏捷,抢口瞬间抵在了温芳辉的头,冷冷地说道:“别动,我们是国安部的!”

    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伸进了温芳辉的右边裤子口袋,果然没出所料,居然掏出来一把精致的小手机。

    此时此刻温芳逃的身体开始发抖。她虽然是一个间谍,但却只是一个女人,一个没有经过太多训练的女间谍。在遇到突发事情时,自然会像一般的女人一样,有些惊慌失措。

    不过这个标致的少妇还是强装镇定,“国安部的,找我干什么?”

    “呵呵,枪都搜出来了,还找你干什么?”行动处的人冷笑一声道,“最好别再耍花样,不然你怎么消失的都不知道,我们国安部门对付你这样的人是什么办法都有的。而你能做的是配合调查,或许能够把责任减轻,不然只有死路一条,你明白吗?”

    这个,温芳辉当然明白,任何国家对于间谍都是会毫不留情的。按正常的程序走,最后也是判你一个重刑,而即使不按程序走,直接把你结果了,也没有人敢替你伸冤什么的。因为你没有冤,而是罪该万死。

    “我什么人?我不是搞了一把枪玩嘛,这要管也是警察局管,关你们国安部屁事!”温芳辉也真有一点不见棺材不掉泪的样子,反而瞪了一眼两个特工,似乎义正词严。

    真会演戏,行动处的两个人冷笑了一声,“呵呵,温小姐,机会我们会给你的,是你自己交待,还是我们让你说出来,这结果是有很大差别的,我只提醒你一句,老老实实的跟我们走,千万别把自己逼了绝路。”

    另一个特工对局长说道,你也陪着我们一起去,这样别人不会怀疑她被抓了,只是认为我们四个人是一起去出差!“

    “啊,不会连我也抓吧?”电信局长有一些担心的表情。

    “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你又不是间谍怕什么。我们可是纪律部门,不可能会冤枉别人,更加不可能随便抓人的!”

    这样,特工掏出手铐,一个手铐住自己,一个圈铐住温芳辉,很巧妙的用袖子遮挡住了。

    这样一来,出办公大厅一直到车,看见的同事都在说温处长和局长一起去哪里办公务去了。他们丝毫都没有想到,在自己的身边居然会有M国的间谍。

    秘密把温芳辉押回到了国安部,然后派人去她的办公室进行了搜查,调阅了她那部放进抽屉的手机。结果查到了有一个电话和她联系较密切。

    而通过那个号码,查到了原来是M国在华夏一所大学服务的一名工作人员。

    而温芳辉家里的私人电脑时,有一个QQ群,只有十几个人,聊天好像都是在用暗语。

    通过国安部情报部门的技术手段,把那十几个人的真实身份调阅出来了,居然是燕京好几个核心单位和部门的重要人物。

    这些人物都有机会接触到单位的核心机密,而这些又和华夏的国防、经济、外交等领域有重大的关系。

    案情重大,而且为了防止这些人得到消息逃跑,所以国安部长安顺天亲自参加了对温芳辉的审讯。

    在众多证据和强大的心里攻势下,这个漂亮诱人的少妇崩溃了,把所有知道的都交待出来了。

    原来温芳辉出身于一个下岗家庭,从小穷怕了。好不容易考燕京大学。后来又考入到了市电信局。

    虽然电信局是一个最赚钱的单位,但是她的父母一直没有工作,加身体也不好,时常往医院里跑。所以那些钱还往往是入不敷出。

    而且最关键的是结婚有了孩子后,老公居然吸毒,很快让原本有了一些起色的家庭又变得一贫如洗,而且是惨不忍睹。

    这样,这个漂亮的少妇忍不住在抱怨社会对自己不公平,身为监处的处长,居然还那么大的生活压力。

    她怎么都没有想到,一些无心的抱怨话语,最后却能改变她的人生。

    络其实不是虚无之地,已经是成为了某些别有用心人员的工具。

    外国的间谍组织一直在物色人员。当看见她发的对社会不满言论,加所处的岗位非常的微妙。于是派了那个早已经是打入华夏一所著名大学孤工作人员,通过一些设计好的渠道,不单是认识了她,而且还给她关心。

    因为知道她的情况,所以有的放失,不但给她大把的钱,而且还和她搞在了一起。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