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四十三章:粗暴动手(1/2)
作者:饥饿的狼
    做为易飞天的岳父,女婿被打败,他当然特别的痛恨陈林军和若凌集团。况且女儿还哭哭啼啼地来求过自己,自己并没有答应报仇,因为正是全国扫非打恐的关键时刻。

    一不能报仇,二不能让女儿开心,他自然积压了一肚子的气。这个时候突然听到是陈林军,又怎么可能客气呢。真恨不得从话筒里放一些毒气过去,把他给毒死呢。

    “哦,是这样的,我想找一下你女儿米妮兰,你知道她在哪里吗?”

    “找她干什么,她是有夫之人,对不起了!”米佑天说完把电话给挂断了。

    虽然现在还不到为女婿报仇的时机,但是也用不着对陈林军客气。自己不主动找他,但如果他主动找门来,那好对付他了,自己站在正义的这一边。能得到警方的支持。

    陈林军之所以连败五大帮派的另外三家,是因为那三家做了违法的事情,甚至连警察的面子都不给。这才给了陈林军和警察联手的机会。自己可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于是在挂了电话之后,米佑天居然又打了一个电话给区的总探长乔布里。

    电话里他是这么说的,“乔总探长,我先备一个案。刚才陈林军打电话给我说要找我女儿,我怀疑他对我女儿有所企图,要是我女儿出了事,肯定是他做的!”

    “嗯,这个情况我们知道了,会留意的!”乔布里也只能这样说。

    做为一个应该有着公正立场的警察,你总不可能一开口说不可能,那陈林军不是这样的人吧。警察办案是讲证据的,不是靠猜测。

    好吧,既然米佑天拒绝透露米妮兰的下落,陈林军只好自己去找了。

    他开车到了国土部,想要看一下米佑天是不是在这里。

    只是陈林军都没有注意到,在他来到这里时,米大哥派来的人一直在跟踪着他(主要是跟踪莫冷清)。很快把这个信息汇报给了米大哥。

    而米大哥自然会把这件事报告给米佑天,好让他做好准备。

    于是米佑天又打了一个电话给总探长乔布里,“乔总探长,陈林军到了国土部门口,可能是怪我刚才没有告诉他我女儿的下落,,所以要对我动手了,我要求你们警方提供保护!”

    乔布里一听,大惊,要是陈林军和米佑天扛了,问题真得很麻烦了。这个米佑天年纪将近六十,功夫一流不算,还老谋深算,远其实帮派的大哥难对付。

    于是乔布里赶紧带着人亲自来到了国土部的门口。

    而这时,米估天已经是带着几个保镖走了出来。他对几个保镖说道:“呆会见了陈林军,你们只要言语挑衅他,但是千万别动手,特别是警察到了的时候,更加不能还手,明白吗?”

    米老板的话,做为保镖,哪一个敢说不明白了。要是不明白,马给我走人了。于是几个保镖异口同声的说道:明白,米老板!”

    见到米老板和几个保镖出来了,已经是在门口观望正准备进去了陈林军和莫冷清赶紧走去。

    “米老板是吧,我是陈林军!”陈林军来了一个自我介绍。
一千八百四十三章:粗暴动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