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四十七章:趴在上面(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其实莫冷清之前也因为激动喝了不少的酒,走路时也有一点头重脚轻。()!见官芳如不用扶,自然不会勉强。

    这样两个人像大部分喝醉的人一样,摇晃着走出了酒店大门,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桔黄的路灯把两个人的身影拉得很长,此时此刻的他们像是一对在散步约会的恋人。

    走了大概三百米,已经是远离酒店旁边的热闹区域,旁边并没有多少人了。

    在这时,突然一声“嗞”的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像是突然刹车的声音。

    这是怎么回事?两个人好的一回头。也有一些担心,可不要把自己给撞倒了。

    “小心!”莫冷清大叫了一声,同时把身边的官芳如一掌推开。

    因为他赫然看见有一辆车停在自己的身边,车跳出来三个人,手的铁棍正朝自己砸过来。出于本能,怕他们砸伤了官芳如,所以他推了她一下。

    “嘭”喝的有点醉的莫冷清反应确实是慢了一点。在躲避左右两根铁棍的时候,头被一根铁棍给敲了一下。顿时感觉到晕头转向,在晃了几下后倒在地晕了过去。

    “再打,一定要确保打死!”其一个大汉说道,于是三根铁棍再一次砸向了莫冷清。

    “冷清!”在这时,被他推到了一边的官芳如回过神来。她听见了那几个大汉的声音,知道他们是要取莫冷清的性命。于是在大叫的同时,不顿一切地冲过来趴在了莫冷清的身。

    头挨着他的头,脚压着他的脚,以自己的身体挡在莫冷清的面。

    “啊!”她发出了一声惨叫。

    因为看见她扑过来挡在了莫冷清的身,其的两个大汉及时的收住了自己手的铁棍。但是有一个大汉的铁棍收风不住,棍子还是落了下去。

    虽然他已经是卸了不少的力道,但是砸在一个女人的屁股面,那还是相当严重的。

    “不能打她,大哥要玩的!”这时,另两个大汉几乎同时制止。

    “可是她这样趴着,怎么办?”

    “先把她拉车!”

    于是三个人把铁棍放了下来,去拉扯官芳如,想着把她拉车,既能完成米大哥交待的任务,又能再对莫冷清的头敲几棍。

    “不要,不要……”官芳如发出了凄厉的喊叫声。

    三个男人同时来拉她,有的去抬她的头,有的去拉脚,有的搂着她的腰。

    而她为了保护莫冷清,紧紧的搂着莫冷清的脖子,双脚也伸到他的肚子下面,像是春天里的青蛙,趴在一起。

    这三个男人显然也是经验丰富的男人。其的一个居然把手伸向了官芳如的胸部,而另外一下把手身伸向了*。

一千八百四十七章:趴在上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