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五十章:金刚瞪着(1/2)
作者:饥饿的狼
    “事情是这样的……”官芳如心有余悸地把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品@书¥网)!

    “哦,他们这是要灭了冷清,然后还想把你掳走,这符合这边黑帮的行事习惯。对于女人,都是想着带回去折磨,难道是米佑天的人?”陈林军在听了官芳如讲述事件经过后,马想到了米佑天。

    因为昨天在国土部的门口,莫冷清对那个米佑天一点都不客气,甚至还动手打了他的保镖。

    很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米佑天才派人来要暗灭掉莫冷清。

    于是陈林军对秦若凌和官芳如道:“你们在家好生休息,我去找一下米佑天,看他是如何说的。”

    秦若凌却有些担心地说:“这样不太好吧,你找他,他也根本不会说实话!反而可能打起来!”

    “嗯,放心吧,我有办法!”陈林军说完把妖姬叫了过来,让她保护秦若凌。他已经是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了,似乎一股新的力量正在开始对付若凌集团了。

    说完,陈林军离开了若凌集团,开车往暗影房地产公司赶去。

    “是你?”当门口的保安见来的是昨天来过的陈林军时,吓了一大跳,这一次他们变得客气多了,毕竟昨天的事情仿佛在眼前。

    “嗯,我要见你们米老板!”

    “啊,陈大哥,不好意思。米老板已经回家里去了,不在公司里面!”门口保安言语间甚是客气。

    “他家在哪里?”

    “往前走五公里,有一栋最大的别墅是米老板的!”

    陈林军从他那恭敬的态度知道他并没有说假话,于是跳车往前面开去。

    果然在开了五公里左右,看见一栋占地有万平方米的院子,三米来高的围墙在夜空闪着光芒,似乎是贴了金一般。

    大门非常得气派,流光溢彩,书“米府”两个大字。

    门口同样的站着有几个保安。

    “站住,做什么的?”这里的保安显然又不认识陈林军,便是却没有地产公司那么的粗暴,只是客气的问道,并没有凶神恶煞一般。

    “我是若凌集团的陈林军,要找你们米老板!”陈林军也不想随便动手,和无名之辈动手,那是玷污了自己的名声,所以主动报出了名号。

    “啊!”那些人愣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居然是陈林军杀到。而陈林军的事情他们当然听过,何况昨天才发生在公司门口呢。

    “陈大哥,你等一下,我们请示一下米老板!”其的一个保安说完赶紧拔打手机联系米佑天。

    米佑天此时此刻已经是躺在床,虽然年纪不轻了,但是对女人的渴望还是没有完全消失的。所以此时此刻正在床起起落落。

    听见手机铃声,他想到了可能是有事,不然下面的人到了晚是不敢打扰自己的。
一千八百五十章:金刚瞪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