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五十六章:暴雨之夜(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陈林军点了点头,从心里还是佩服这个乔布里的,虽然不一定能破案,但至少他能往正确的方面想。

    “噢,那你要我帮你们做什么呢?”

    “去命案现场,帮我寻找蛛丝马迹,我相信大哥你一定能!”乔布里充满了渴望的看着陈林军。

    “啊,你太相信我了,其实我也能打几下,至于破案的事情,我无能为力。”

    “不,不,陈大哥,你陪我去吧。当是帮我的忙,我曾经也帮了你一些忙呀!”

    “我艹,那还不是安以纯和你床的原因呀,要不你会那么好心?”

    乔布里挠了挠头,被说了要害,还真是有一点不好意思呢:“呵呵,陈大哥,过去的事情别提了,帮个忙!”

    “行!”陈林军果断的答应了。

    首先如果拒绝,这会让乔布里寒心,以后的若凌集团还少不了M国警方的帮助呢。而且也避免他往不恰当的方向去想。

    再一次来的到了那个案发现场,陈林军装模作样的检查了一遍,然后很明确地说道:“看来确实是你想多了,我的意见确实是那个面的人杀了其它三个的。对不起啊,帮不到你!”

    “哦,既然陈大哥都这样说了,那事实是这样的吧,谢谢了!”乔布里似乎松了一口气,呵呵,果然可以结案了。

    “轰隆隆轰隆隆……”在一阵阵炸雷声,雨水倾盆而下。

    夜色,一辆黑色的小轿车穿行在雨幕之,豆大的雨滴噼里啪啦的打在车顶,像是在打鼓一般。

    在桔黄色持路灯照射下,这车里似乎弥漫着阵阵杀气。

    车坐着一脸怒气的莫冷清和淡定的陈林军。

    龙湖山庄A座,陈林军午已经是来打探清楚了,米妮兰确实是住在这里面。而且一直没有出来。这么大的雨,愣谁也不会出来。

    “找谁?”因为下着大雨,门口的保安也不可能出来检查,只是站在屋檐问了一句。

    “米妮兰,他父亲派我们来的!”莫冷清黑着脸说了一句。

    确实是黑着脸,因为陈林军和他都稍微地化了一下妆,如果不细看的话,还真得很难认出来是他们,而莫冷清的脸更是较黑,看去像是一个戴着眼镜的黑脸大汉。

    呵呵,或许是因为米妮兰的名气太大吧,毕竟她的老爸可是暗影地产公司的老板,道的人都知道是暗影帮大哥。

    于是这个保安不敢阻拦,只是说道:“你稍等一下,我打个电话向米姐报告一下!“

    听说老爸派人来,米妮兰丝毫没有怀疑。

    因为老爸虽然一直都对陈林军说和米妮兰没有来往,但是却都是派手下的德叔过来的。

    所以只问了一句,“不是德叔吗?”
一千八百五十六章:暴雨之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