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六十八章:用嘴堵住(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亲什么亲!”在这时,外面响起了安若暄的声音,“好呀,姐夫,表面看你一本正经的,暗地里却我和姐在洗手间都搞了,太不像话了!”

    这里的洗手间是男女通用的。(品@书¥网)!是一个个格断,谁先进去把门一关是了。但却只有几个高管会到这里来。所以陈林军打电话才没有什么顾忌。

    “嘭嘭……”安若暄这小萝莉可不知道陈林军是在打电话,以为他和秦若凌在现场直播呢,没有来由的非常生气,使劲的拍打着那扇门。

    哇靠,陈林军一头黑线升起。这是唯恐天下不乱吗?

    所以他一把拉开门,然后把安若暄拉了起去,嘴唇准确地凑过去,把安若暄那樱桃小嘴给严严实实地堵住了。

    你不是喜欢乱喊乱叫吗,我把你的嘴堵住,看你还怎么叫。

    突然受到攻击,安若暄出于本能地挣扎了起来,双手在陈林军的身捶打着。

    可是当那嘴唇贴来,并且舌头在里面纠缠的时候,她的双手却松软下来,柔弱无力地搂着陈林军腰,热烈地配合起来。

    三分钟之后,在安若暄感觉到了一阵阵眩晕,甚至都有一点窒息的感觉时,两个人才松开。

    “姐夫,你这是干什么,那么猛?在厕所里亲吻我,不怕我姐找你麻烦吗?”小萝莉是小萝莉,心里怎么想的怎么说。

    “嘘!”陈林军把指竖着嘴唇间,示意她别说话。隔墙有耳呀,让别人知道了终归不是太好。

    “哦,姐夫,我还以为你在以面亲我姐呢?”安若暄似乎非常配合陈林军,声音小了很多,样子也是很神秘。

    “没有,我在打电话,跟华夏的柳依婷在开玩笑呢。你大呼小叫的,我怕别人听了以为我真和秦总在洗手间乱来,会影响到她的完美总裁形象,所以只能是用嘴来堵住你的嘴了!”陈林军赶紧解释。

    不这样解释,安若暄会以为自己故意是要占她的便宜呢,虽然事实本来也是如此。

    “我艹,姐夫,这解释也太牵强附会了一点吧,不会用手堵住我的嘴吗?弱智,这都想不到,呵呵!”

    也不知道是谁弱智?

    陈林军没有再说什么,而是问道,“你们的会议都开完了吗?”

    “开完了,对了,我姐好像说要打一个电话给你,打了没有?”

    “没有,我现在去找她吧!”

    陈林军和安若暄很快来到了秦若凌的办公室。

    “哦,林军呀,刚才你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一见到陈林军,秦若凌把欧阳天客说的话告诉了他,然后一脸焦急地看着他。

    显然她是希望陈林军能给她出一下主意。

    陈林军想了一下道:“欧阳天客大叔确实诡异,他虽然是一个人,但却不像一个人。要不一个人怎么能预言的那么准。他的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以后真的开始天河区的工程时,我会尽量多的抽时间呆在那边的,放心吧。”
一千八百六十八章:用嘴堵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