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七十一章:较量(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你要见雷一呜,有没有预约?”大门口的警卫听说是来找雷一呜的,格外的紧张。(品#书……网)!有的已经是做好了拔枪的准备。

    雷一呜做为总统的心腹,岂是你想见能见得到。

    “没有预约,但是你告诉他,是若凌集团的陈林军求见!”陈林军还是那么气定神闭,淡然地说道。

    “你等一下!”大门口的警卫马打了一个电话。他似乎看出来了此人气场强大,断然不是一般的人。

    放下电话后,这个警卫似乎很惊喜,“面通知。雷一呜怕你进去还要经过多道安检,太麻烦了,所以他会尽快出来见你!”

    “这还差不多!”

    陈林军点了点头,然后走到离远一点的地方,点燃了一根烟抽了起来。

    总统府自然有数道明岗,还有暗哨,到处是狙击手,想要进去当然是难之难。

    这个雷一呜看来还算是一个善解人意的男人。主动提出要出来。

    “嗨,陈大哥,真没有想到你怎么会过来找我?”在一支烟还没有抽完时,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步履匆匆地走了过来,老远热情地打着招呼了。

    “当然有事找你了,不然还找你谈情呀,我又不是搞基人员!”

    “陈大哥真风趣,是要问林公子的事情吗?”

    “哦,既然你提起来了,我倒是想了解一下他的情况。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有他的消息没有?”陈林军当然也是随机应变。不是说来找什么事,别的事情不用管。

    “没有,这家伙可能知道连他父亲都帮不了他,所以藏的很深。当然也有可能是他父亲把他藏了起来。但是现在是没有任何的消息说他可能在哪里。不过陈大哥,你不用太担心,你们门口已经是有了警察分局,基本的安全还是有保障的。”雷一呜似乎非常得自信。

    “那好,我说正事吧……”陈林军把今天秦若凌她们在天河区的事情说了一遍。

    “哦!”雷一呜的神色有一些凝重,“怎么会这样?临时出针对性的件的,这也太巧吧。”

    “是呀,我想我去那里,除了可能引起一场不必要的麻烦外,并没有什么用处,所以我直接来找你了,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明白,明白,陈大哥,你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这一件事情只要是在合法的前提下,我们一定介入处理!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雷一呜非常得严肃。

    一方面如果真是出现这种问题, 专门针对国外公司出一些苛刻的规章,这有损一个开放国家的形象。

    再则对于若凌集团,不管是雷一呜还是总统本人,都知道原来的药监局曾经联系相关部门禁止若凌集团药品销售的事情。

    而药监局之所以这样说,是林鸟收了卡西露的好处之后强迫他这样做的。

一千八百七十一章:较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