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七十三章:咬成什么(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切!”丽斯白了他一眼,一脸不屑地说:“你一个总裁助理,而且那么受秦总喜欢,是她身边最红的人,怎么出来钱都不带,也别那么小气吧?”

    “真没带?”

    “不信,我来搜一搜!”丽斯看来也已经是把陈林军当成朋友了。 两个人之间非常得随便。说完来在陈林军的口袋里面一阵乱摸。

    本身穿的较薄,当丽斯那带着温热的手在身一摸时,陈林军感觉到了那手的温柔,带给自己一种异样的感觉。身体都忍不住有了反应。

    而接下来,一件让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丽斯诡异地笑了一下,原本在裤子口袋里的手突然往间一伸,吧嗒一声,居然准确地把陈林军那里给抓住了。

    我滴个天呀,陈林军身体一振。那里本身有一些温热、跃跃欲试。结果被她一紧握,更加有了反应。

    “还说没钱,借这个东西给我用一下,什么钱都有了!”丽斯嘴角浮现出一抹邪魅的笑。

    啊,我艹,世界还真有如此大胆的女人,这完全是出乎陈林军的想象。

    不借你几个钱付饭钱吗,居然要用卖身来还?

    不过在陈林军真有一点想要把丽斯给现场办了时,这妞似乎发现了不对劲。呵呵,算了,玩笑别开过头了,不然陈林军真要反客为主的话,随时会被她给占有。

    于是她松开手,笑道:“来吧,陈大哥,我们先喝酒!”

    说完端起了红酒,非常妩媚地笑着,和陈林军轻轻的碰了一下杯。

    很快,两个人都恢复了自然。

    “丽斯姐,说一说太阳会和胡一刀的事情吧!”陈林军进入了主题。

    “好,陈大哥,我派谴了十个人,分了五组,潜入了传说有反我华夏势力的地方。可能真是我运气好,让你一定要欠我一个人情。居然当天有了消息!”

    “哦,快点说!”陈林军都有一点迫不及待了。

    毕竟这是自己未来的岳父委托自己的事情。而柳老将军也是为了国家的统一、安定和团结才这么做的。

    换一句话说,自己表面是在替岳父办事,其实却是在替华夏这个国家做事。

    只要除掉了胡一刀,是切除了华夏的一颗毒瘤,还华夏一个安宁的天空。

    毕竟这些毒瘤时不时会发动对华夏的颠覆活动。轻者思想纵容鼓惑华夏国民,重者是直接在人口密集的场合发动恐怖袭击。

    “嗯!陈大哥,在靠近边界的德克思洲,有一座山叫混元山。那里是太阳会的基地。我们的两个兄弟花了一笔钱,求送菜的一起带进去,在里面打听到消息的。千真万确!”

一千八百七十三章:咬成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