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七十五章:跟踪上门(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难道是大哥的东西掉了没有发现?

    于是莫冷清站了起来。 (.  . )

    打开门一看,一个衣着性感的女人拿着一个套套站在那里,一脸的笑容,非常得可爱。

    呃,莫冷清一下子想起了官芳如,这两个人长得还真有一点像。

    其实这只是一个心理问题,只要你心里想着某一个人,见着任何人都会觉得像她。

    在莫冷清一愣神的时刻,那个女人却轻轻一挤,不请自入,并且把门给关了,露出了诡异的神色。

    “大哥,玩一下吧,不贵,只收你三百M金!”这个女人晃动了一下手里的套套,一个手搭在莫冷清的肩膀,朝他眨了眨眼,非常妩媚的说道。

    三百M金?哦,确实不贵。

    关键是她穿着较清凉。一件吊带背心,一条迷你短裙,那雪白丰腴的大长腿,白如嫩藕的胳膊,还有那饱胀耸动的胸部,几乎都展现在了面前。极大的激发出来了莫冷清的原始渴望。

    莫冷清一直都想着和官芳如亲热。也算是憋得太久,难受。于是像是干柴一样,一点燃,搂着那个女人往床走去。

    莫冷清根本没有注意到,那个女人手里捏着一个手机。而手机视频摄录开着,屋子里的一切都被录了进去。

    而且这是一个即时的通讯软件,这边才录着的东西,那边即时可以看见。

    女郎特意把手机放在了桌面,摄像头正对着桌面的电脑。

    莫冷清在把女郎推倒在床,正准备扑下去的时候。突然间又想起了官芳如。

    不,不,官芳如对自己好像越来越好了。这样发展下去,还真的有可能恢复以前的情侣关系。所以自己是断然不能和别有女人发生关系的。除非是官芳如已经是结婚。

    不然自己和别的女人发生关系,是对不起她。而且让她知道自己和出来卖的女人那个了,会更加对自己失望。

    想到这里,莫冷清赶紧爬了起来。从钱包里掏出三张钱给女郎,“好了,你走吧,我还有事,不能现在搞这些!”

    在女郎有一些诧异时,房门又敲响了,外面有人急切的说道:“罗斯!警察临检,赶紧走!”

    看来这个罗斯是女郎的名字。

    听说是警察临检,这个女郎赶紧接过三张钱,然后慌慌张张地冲出了房门。

    “怪事!” 陈林军在隔壁房间听见这边的动静后,通过猫眼在观察走廊的情况。总觉得有一些不太对劲。

    要说酒店里面有从事那种服务的女人,这倒是屡见不鲜的事情。可是为什么左边和自己的房间都没有服务人员门,单是莫冷清的房门被敲响了,而且还是以是不是掉了东西为借口,这简直是骗开房门的,一定不安好心。

    然后他一 直竖起耳朵在听着隔壁的动静。

    他的听力诡异的灵敏,连隔壁尿尿的是男人还女人都能分辨出来。

    听见莫冷清和那女郎三百M金成交时,心里还在想,难道是真的?

    可是,当听见莫冷清把女郎扑床时,并没有听见那正常女人应有的喘气声时,陈林军感觉到了不正常。

    一个女人在被男人扑床时,居然可以气定神闲。那说明什么?说明这个女人的定力很好,而且另有目的。
一千八百七十五章:跟踪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