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八十二章:神功发威(1/2)
作者:饥饿的狼
    听到这里,胡一刀脸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没错,这个年轻人说的没错,自己确实是立下了赫赫战功。要不是看不惯华夏的一些政党行为,自己也是一个退休的官员了。

    不过在他得意之时,陈林军地接着说道:“但是,你却居功自傲,最后还走了背叛祖国和人民的道路,组建恐怖组织太阳会,妄图颠覆华夏,从此是人民的罪人,人人得而诛之……”

    啊,这话风突变,让旁边的人一下子没有回过神来。

    连胡一刀也是,脸的表情慢慢的才转变为愤怒,终于听明白了,这两个年轻人开始确实是在奉承自己,可是后来居然是在痛骂自己。

    痛骂自己的太阳会是恐怖组织,在骂自己背叛了国家和人民。

    妈蛋!这样说来,一定不是来投奔自己的,而是华夏国安部派来的特工。

    “杀!”胡一刀大怒,大刀一挥。寒光闪起,带头跳了下来,抡刀朝陈林军劈了过去。

    哇靠,见胡爷已经是动手,而且是近身搏杀,枪自然是用不了,所幸胡爷平时教了刀法,也算是能用了。

    于是旁边的几十个大汉纷纷把枪一甩,然后抽出了背的大刀。

    哈哈,陈林军和莫冷清心暗喜,你们这是以已之短,功人之长,这不是找死吗。

    “轰!”胡一刀果然刀法劲猛。

    一刀劈下来,瞬间感觉到疾风压顶,寒气逼人。

    陈林军因为不知道他的功底,所以赶紧跳开,避其锋芒。

    见陈林军避开了,胡一刀分外得意,妈的,老子当年一片大刀斩杀了数十鬼子,还在乎你们两个国安部的特工吗?

    他心里已经把陈林军和莫冷清当成国安部的特工了。因为除了国安部的特工,还有谁会不知死活的跑到太阳会的老巢来呢。

    于是得意之的胡一刀又抡起大刀。

    只是这一刀在劈下来的时候,突然刀锋一转,居然瞬间变招成拦腰朝陈林军砍来。

    如果陈林军像刚才那样躲避,只怕刚才要撞在他的刀口了。

    无奈,陈林军只能往地下一倒,然后趁势一滚,堪堪避开了这攻势凌厉的一刀。

    见两招之内把陈林军逼的倒地,胡一刀分外高兴,大喊道:“臭小子,只要你投靠我们,把华夏国安部的情报透露给我们,我可以饶你一死!”

    “哈哈……”陈林军突然大笑,“还饶我不死?实话跟你说吧,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我只是先让你三招,暂时还没有还手。”

    “吹吧,装逼吧,年轻人,再不吹没有机会了……”胡一刀手的刀一下下的朝地下的陈林军劈过去。

    陈林军则一直往边滚着.念在你曾经是一个功臣的份,让你死之前再得意一下吧。

    在胡一刀砍在地下都冒出火花时,陈林军却发现,莫冷清有危险。

    这家伙虽然在老大面前特别的勇猛。只是对方终究快有百人,个个手里提着大刀、人人嘴里嗷嗷大叫,潮水般的涌向莫冷清。
一千八百八十二章:神功发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