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九十一章:令人眩晕(1/2)
作者:饥饿的狼
    毕竟社会责任心是无价的。 不管是天河区政府还是百姓,以后都能从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心那里得到回报。

    如,一家房企给的征收价是一万,另外一家是一万一,百姓能得到不少的好处。

    拍卖师也没有想到有人会突然加价一倍。这真是吓死大爷了。

    所以他也是在愣了片刻后才回过神来,激动的抡着手的锤子,兴奋的唾沫四溅,“一百亿,一百亿,一号出价一百亿了,还有没有人多出一百万的,还有没有人再加一手的。再加一手,工程是你们的了……”

    一边兴奋地喊着,一边朝若凌集团的2号席位看了看。

    很明显,要加的话也只有若凌集团会加了。别的地产公司早放下了竞价牌,在一边看热闹了。

    “怎么办?”秦军和李彪小声的问道陈林军,“大哥,一百亿了!”

    陈林军脸色阴沉,并没有说话,而只是瞪着那边颇有一些得意的米佑天。

    见这边没有反应,拍卖师大叫道:“一百亿第一次,还有没有再加的,要加快一点啊,错过了这个机会,可能还要再等一百年……”

    除了他的声音,再没有别人说话。倒是能听见不少人因为紧张而发出粗重的喘息声。

    天河区的区长都急出了一声汗,拳头捏的紧紧的,暗叫道“加呀,加呀,若凌集团,哪怕再加一手,你倒是加呀……”

    拍卖师似乎下了决心似的,慢慢的举起了锤子:“一百亿,一百亿,还有没有加的,如果没有的话,一百仇第三……”

    说完第三次后,按例是一锤子砸下去,宣布竞拍成功了。

    虽然他的声音有意放慢,还在等待迹发生,但是看来还是不得不说完,然后砸锤子了。

    “一百一十亿!”突然,一道如雷般的声音炸响。

    陈林军手的牌子高高举过头顶。

    没错,面写着“一百一十亿”

    哇靠,一百一十亿!

    顿时,会场再一次一阵的骚动。

    这两大集团疯了吗?一个一次性的加了五十亿。而另一家在他的基础也不是一百万一手的加,而是直接十个亿。

    我滴个天呀,你们以为只是唱一唱吗?这可是要拿出真金白银来的呀。要是得拍了而不要的话,那一亿竞拍保证金是没有的了。而且标的物还自然以之前的价落在对方手里。

    因此所有的人都把眼光聚焦在了若凌集团和暗影集团的一、二号席位。忍不住在窃窃私语起来,都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不可理喻,不可理喻呀。这是常说的有钱任性吗?

    “一百二十亿!”米佑天脸红肚子粗,举牌的手都在颤抖。

    拍卖师端起旁边的水喝了一口,尽量平息自己激动的心情。妈的,喝一杯82年的矿泉水压压惊。

    这是在拍卖吗?简直是要拼命了吧。

    都说好一百万一手的加,居然直接按一千倍的加,十亿呀。你们以为十亿是在一张纸写“十亿”两个字吗?

    那可是堆在一起有一卡车的纸币呀。我滴个天老爷。

一千八百九十一章:令人眩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