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九十一章:令人眩晕(2/2)
作者:饥饿的狼
    听见米佑天报出一百二十亿。陈林军看了看他,摊了摊手。虽然没有说话,但是那意思分明是说,给你呀,拿去吧。

    “哼,跟我斗,你还嫩了一点!”米佑天回应了一个古怪的笑容。

    不过他在心里也暗自庆幸,一百二十亿是自己能接受的最高竞价。再高的话,算得拍了,也必将亏损的无惨重。

    谢天谢地,要是若凌集团还再加的话,都不知道如何收场了。

    虽然不是若凌集团得拍,但是能拍到一百二十亿的高价,区长也还是较满意了。

    拍卖师也看见了陈林军的那个动作,知道再怎么表演,再怎么忽悠,若凌集团也不会再加价了。于是很快举起了锤子,兴奋地叫道:“一百二十亿第一次,一百二十亿第二次,一百二十亿……,噢,天呀,不,一百三十亿,一百三十亿,若凌集团的二号席位加到了一百三十亿了……”

    拍卖师的声音突变,也把与会人员的心带到剧烈跳动起来。

    我滴个娘吧,又多了十亿。

    “一百四十亿!”米佑天在震惊之出于一种报复心态举起了牌子,面写着“一百四十亿”

    他在想着,算不赚钱,算是亏钱,也不能输在你们若凌集团手下。不然以后M国的百姓只知道有一个若凌地产,而会把暗影地产给抛在脑后了。

    “二百亿!”陈林军的声音再一次响了起来。这一次他没有任何的考虑,在对方的一百四十亿刚举起来时叫了起来。

    他的眼睛瞪着米佑天,脸的表情非常怪异。分明是在说,来吧,来吧,你有种再加,再加!

    拍卖师的身体晃了几下,差点激动地晕倒过去。所幸助手赶紧扶住了,给他一瓶矿泉水,让他压了压惊。

    而一号席位的米佑天真得晕过去了。

    当他看见陈林军兴起的牌子写着二百亿时,突然心跳加速,感觉到了脑袋嗡嗡做响,然后一阵眩晕,晃了几下,往地下倒去。

    所幸区政府安排有医生值班,马过去对米佑天实施急救。

    一分钟不到,米佑天醒了过来。

    “米老板!你怎么样?”米佑天身边一个漂亮的秘书问道。

    而他带来的四大金刚则一脸杀气的瞪着陈林军。分明是在说是你们把我们米老板气晕的,我们不会放过你们。

    米佑天苦笑一声,摆了摆手道:“放心吧,我没有问题!”

    一边说着,一边把牌子拿了过来,用颤抖的手在面写了二百二十亿几个字”

    只是他的手动了好几次,都没有把牌子举起来。

    当然并不是他已经是虚弱的连举一个牌子的力气都没有了。而是因为他明白,之前的一百四十亿已经是自己为了争一口气才举牌的。

    现在对方可是报得两百亿,自己真要接手了,估计要亏掉几十亿。

    老谋深算让他还是克制了自己的暴躁。

    不好,不能再意气用事。两百亿,让若凌集团去玩吧。

    因此当拍卖师“咚”的一声,把锤子砸下来时,米佑天身体都没有再动一动。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