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九十六章:场面混乱(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这些人手时提着铁棍,在大叫一声后直接冲了进去,对着那个业主是一顿猛敲。 (.  . )

    啊,怎么会这样?场面一进之间乱套了。

    “打人了,打人了,若凌集团打人也……”这一次不用那个业主大叫,旁边的业主和围观的百姓大叫了起来。

    而且因为担心打着自己,所以大家赶紧往后退。

    场面一下子根本无法控制。秦若凌她们几个人也被人冲到东倒西歪的。

    妖姬为了保护秦若凌,只好紧紧的贴在她的身边。

    那些人动作太快了,只是几秒钟的时间,把那个业主打倒在地,然后扬长而去。

    啊,怎么会这样?秦若凌和秦军、李彪回过神来时,那十个打人的人已经跳车离去了。

    “打人了,打死人了,天杀的,你要为我们做主呀!”里面那个业主的父母抱着已经是被打晕过去的儿子撕心裂肺的喊了起来。

    刚才不是乱叫吗?现在真不人打了,报应怎么来得那么快呢?

    “房地产公司都是黑社会,没有人性的东西,和政府勾结来坑害百姓,给我打,打死这个表面漂亮却心如蛇蝎的女人……”

    不知道是谁叫了一声,顿时,那些围观的市民都利用旁边可以利用的东西,朝秦若凌她们几个扔过来。

    妖姬大怒,几次要冲去厮杀,都被冷静的秦若凌给拉住了。

    她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因为自己根本没有派人过来。也断然不会让手下人殴打业主。算是陈林军暗派人来保护自己,也断然只会替自己挡石头,挡砸过来的物体,而不会去打业主。

    如果妖姬真动手,造成严重伤亡的话,事态更更加不好收场。

    两个区府工作人员也是吓得够呛。他们躲在了李彪的身后。

    李彪这人牛高马大的,给人一种威慑感,所以砸向他身的东西少一点。

    既然不能动手,只能保护秦若凌了,妖姬身被扔了不少的东西。

    无奈,几个人只能是慢慢地往后退。

    当她们退出包围圈后,那些人倒真的没有再追出来。

    “秦总,你们赶紧回去吧,这事以后再谈,放心吧,我们会做他们的思想工作的!“两个区府工作人员赶紧安慰道。

一千八百九十六章:场面混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