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九十八章:马上转移(1/2)
作者:饥饿的狼
    区长正为两百亿高兴呢,而且这是为官一方的责任,于是赶紧答道:“放心吧,我有义务保护我们的公民,马上派人去,并且张贴公告,三天之内,凡是上门说是若凌集团的,都是假冒的!”

    “嗯,可以,那就拜托了!”

    在陈林军往医院赶的时候,就有大批的警察赶到了天河区各主要街道上。

    他们除了巡查之外,还张贴了大量的通告,“三天之内上门说是若凌集团的一定是假的,市民要及时报警!”

    就是这一招,让接下来看天河区比较安静。因为你只要说是若凌集团的,人家就会报警,也就知道你是假冒的。

    在去医院的路上,陈林军拔打了一个秘密电话,神情凝重地说道:“老三呀,你赶紧带上一百个兄弟到M国来,下了飞机直奔若凌集团安保公司,我就不会来接你了。对了,你安排好了接你班的人没有,这何不是小事!”

    “哈哈,放心吧,大哥,自从你上次回来,我就一直在等着这一天了,暂代我位置的就是花面虎鲁大雄,这个人大哥了解吧?”

    “哦,没人想到你还真是有有勇有谋,用人得当,好,好,就按你说的办,尽快动身,三天之后,可能这边会有很多麻烦!”

    “谁敢给大哥找麻烦,我废了他!”东北虎赫飞龙咆哮道。

    “好了,到了再说吧!”

    挂了电话,陈林军就已经是到了医院。

    不对,不对,陈林军下车时扫视了一眼四周,赫然发现不对劲。

    似乎有几双眼睛一直在盯着这边,当看见自己下车时,那些人却又赶紧转过去了。

    如果不是做贼心虚的话,怎么会这样?

    陈林军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现,快步进了医院。

    很快就来到了那个业主病房。

    还好,除了有区府的那个工作人员在那里,居然还有两个警察守在门口,看来区长已经是完全相信陈林军的话。

    这是一场有预谋,有计划的挑衅,说不定那些人还会对这个业主下手,然后继续嫁祸于若凌集团呢。

    “马上安排这个人秘密转病房!”陈林军进去后对那个区府的工作人员说道。

    “为什么?”业主的父母自然听见了,忧心忡忡地问道。

    陈林军指了指躺在病床的的业主,冷声道:“这得问你的儿子,看他做了什么,现在只怕是上船容易下船难了?”

    “小兄弟,小兄弟,你说清楚一点,究竟是什么事?”两个老人充分的表现出了对儿女的关爱。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做儿女的再怎么不济,或者说再怎么恶毒,做了多少的坏事,但是在父母眼里始终就是需要自己照顾的孩子。

    在陈林军和父母说这里时,那个病床上的业主也是神色大变,身体一震,眼神里有些许的惊恐。

    陈林军心中暗叫,看来自己猜的没错。

一千八百九十八章:马上转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