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零六章:乖乖束手就擒(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话音刚落,一时之间,枪声不绝,而在枪阵中,只能模模糊糊看见一个人影在迅速的移动。

    速度之快,已经超越了肉眼能看见的范围。

    等到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个个眼神失控,面面相觑,眼珠子几乎快要从眼眶里滚出来,根本不敢相信他们所看见的。

    陈……陈林军竟然完好无损第站在中间,而他们的枪,再一看的时候,只听连续不断的“咔擦”声音,手上的进口枪支,已经断成两节,纷纷掉落在地上。

    太快了!“

    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动的手?

    对方完全是十几张懵逼脸,早就听他们老大说错,陈林军这人功夫了得,只是没有想到竟然能凭借一己之力躲过那么枪子弹。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看来陈林军的太阳神功,果然名不虚传。

    静默的空气中,全是些苟延残喘的声。

    原先为了掌握陈林军等人行踪的镜子,已经被子弹射成了碎片,透过碎片能看见陈林军愤怒的脸。

    要不是他气息游走,运于丹田,使出太阳神功,刚才的枪林弹雨,早就已经将他打成肉筛子。

    “不……不可能。”

    即便是亲眼所见,还是有人愿意相信。

    “M国的暗影帮,想要对付我陈林军,恐怕不止有这点当手段吧!”

    陈林军环顾四周,即便已经用太阳神功重挫了暗影的人。但是他毕竟是个凡人,刀剑无眼,他也只是看上去什么伤都没有受而已。

    其实背部,早就在暗影帮开枪的时候,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速度慢了那么一点,背部被一个子弹擦伤。

    只是觉得奇怪,按照常理来说,只要他反应够快,速度够快,没有受伤的道理。

    陈林军还不来得及细想。

    只听之前那戴眼镜的斯文败类喊了一声:“兄弟们,给我上,活捉陈林军!”

    唰唰唰几下,一群人摩拳擦掌,向着从人群中的陈林军冲过去。

    陈林军睥睨了众人一眼,眼神凶狠得就像是被抢了食物的狮子。

    那伙人突然停下了脚步,一个个看向彼此,通过刚才那一战,都不敢当杀鸡儆猴的那只鸡。

    “看什么,给我找死吗?”斯文败类一脚将身边迟疑的小弟踹到一边,众小弟纷纷给他们的老大让出道路。

    斯文败类看上去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雄赳赳,气昂昂地想着不远处的陈林军走去。

    只是走到最前面的时候,突然停住了脚步。

    “咳咳。”斯文败类咳嗽了几声,一手抓过身边呢的人,扔到陈林军脚下:“让你们做事,你们竟然干违抗,不想活了是吧!”

    “大……大哥,我们……“

    真的事不敢阿!

    只是后话他们还没有来得及说清楚,又有一人被斯文败类扔了出去,只是这次,那个人没有那么好运。

    那人被斯文败类当成肉球扔向陈林军,结果就是陈林军,一拳将他击飞出去,“砰—Duang”一声,重重地落在地上。

    这下,暗影的人,又后退了几步。

    根本就不敢靠近陈林军。

    而斯文败类有所不同,他有米天佑的明令在身,要是没有完成,死的那个人就是他。
一千九百零六章:乖乖束手就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