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零八章:处理叛徒(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余光瞟像之前那些人,似乎对米天佑惧怕不已。 .好像觉得他们似乎做错了什么事情,米天佑随时会要了他们的命一样。

    诡异至极。

    但是具体又说不哪里不对劲。

    “我想间应该有些误会。”

    “呵呵,误会?”

    陈林军第一次遇见这么想要和他好好讲理的黑社会,还是让手下人拿枪指着他们的黑社会。

    看去是想要和他好好说话,但是态度未免又让人觉得,只有拳头才是硬道理,谁强,这个世界听谁的。

    “对,是误会。”

    米天佑笑着看了一圈之前苟延残喘的人,只见他们个个都惊得退后再退后,似乎接受了来自死神的目光般,知道自己已经活不了多久了似的。

    他们没有我完成任务,或者,是没有完成米天佑想让他们完成的任务,又或者米天佑又有自己的打算……

    这一切都不得而知。

    还没等陈林军等人反应过来,米天佑一个抬手间,他身后的人已纷纷将枪口对准他们。

    事情来得太突然,根本不让陈林军有反应的机会,“砰砰砰”的震耳欲聋声音之后,莫冷清已经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陈林军这么冷眼看着米天佑的人当着他们的面,射杀了米天佑自己的人,他们才第一次到暗影集团,米天佑这么给他们演内部如何自相残杀。

    对发生的这一切,陈林军只能用匪夷所思来回答。

    “陈兄,不知道这种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你觉得怎么样。”

    陈林军还没有说道,莫冷清忍不住先说了他想说的:“米天佑,你到底想跟我们老大玩什么花样?”

    “哈哈哈。”米天佑肥大而又宽厚的手掌摸着肚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老子最大的狂妄表情,想要藏住,却又像是在他们面前刻意外显一样。

    “我当然是想向陈兄表达我的诚意,之前的兄弟,一时分不清楚状况,多有冒犯之处,还请陈兄别介意。再加我之前听信了那人的谗言,对若凌集团还有陈兄和秦总裁的事情,也还请陈兄原谅米某人之前的愚蠢。

    大家都是生意人嘛,虽然现在暗影集团和若凌集团在房地产领域有些利益冲突,但是我想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最近M国严打涉黑行为,我们暗影集团毫不同意靠着房地洗白,又怎么会做出让人抓住把柄的事情。”

    陈林军并没有辩驳米天佑的话,这么听着,看他还能说出什么花来。

    “这件事情,退一万步说,要是真的让若凌集团的总裁死于车祸,我暗影集团,要是真的想做,也不是做不到。”

    “你——”

    ?这种明显笑意挑衅的话语,听得陈林军疑惑不已。

    传闻米天佑心思细腻,心狠手辣,果然不假。

    “毕竟大家都知道,群龙无首的敌人起群龙有首的敌人,难对付多了,我米天佑还没有错蠢到这种地步,也不会蠢到让我女儿去做这种蠢事。”

    “你的意思是,车祸的事情,不是你们的人做的?”

    陈林军问道,敌人说的话,三分真,七分假,还有九十分看自己的判断。

    “正确。”

一千九百零八章:处理叛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