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二十章:汗毛倒竖(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他汗毛竖起,寒光一至,他往后一闪,短刀又往前面一横,右手在胸前旋转,气马充斥住右手,子母刀的长刀又捅向他的胸膛,这时老头的铁尺已经抵向他的脊椎。

    “啪”他一个踏步又前,他做了一个可怕的决定。

    短刀先至,电光火石之间,他的武器和子母刀撞在一起,“哗啦”那一掌直接拍走身后的铁尺,老人被这一拳的压力,绕着地面转了整一圈。

    “嗖嗖”他快步移动到这个白发青年左侧,“天阳神掌”猛然地轰出,子母剑的长刀刺进他的胸膛,又被一震,硬生生地又拔了回去!

    白发青年几个碎步,“咔咔”连续碎了几根肋骨,坐在地,“年轻是好啊!”口吐出一大口血。

    “不打了!不打了!”白发青年像个无赖一样,丢下双刀闭了眼“王兄这个后生给你收拾了。”

    陈林军把目光转向那个老头,老人家也伤地不轻,捂着肩膀。

    “我曾经有幸接下你父亲的九脉神针,你用这招来解决我吧”那老头,一抹头不多的毛发,,两把铁尺操持在手。

    陈林军的气血像一口水井,可自打从米天佑那郊外别墅出来之后,他的功力只能发动到过去的三成。

    陈林军一咬牙,丢去短刀,左掌抵在右臂之间,而那老头,飘忽着狂奔过来。

    “嗖嗖嗖”银针对着那老头的瞳孔射去,一顿吭咔作响,铁尺像这只老虎的爪牙,像烈火一般的银针都落在地,又“撕啦”几根银针刺进老人的一边铁尺,这股气流带着的银针密度之大,直接废了老人的一只手。

    “啊啊啊”陈林军吼叫的一挥袖,一排银针又飞去,老人直挺挺地顶向前用身体接住,一手的铁尺一个“哗”的一声刺往陈林军的左手,陈林军一回转躲过。

    一掌打进老人的后背,“噗”老人吐出鲜血,又几根飞针袭去,那针像一团鬼火从老人的腰间掠过,灼烧起来。

    高温之下,老人还是紧咬牙关,往后挥起铁尺,铁尺闪亮的光影又突入陈林军的面前。

    陈林军的血脉明明已经透支,可这一瞬间,他的各个血脉又一下子充满了力量,“咵啦”好像身的枷锁被打开。

    艹,老子好爽!蒸腾的气力冒出体外,他迎着这把铁尺,往后一跳,在半空大臂一展,指尖一根针蓄了一会又一弹。

    银针和铁尺尖锐之处接触到一起,“嗞嗞”这银针整个贯入那把武器。

    “噗”地一身又刺进了老人的手掌,老人护痛的停下一个踉跄,针才从肩膀飞出,倒下了,像是胜利了一般,直接躺在地,面露悦色。

    “自古英雄出少年那。”白发青年在一角靠着墙,陈林军身的疤痕不知不觉地开始自动愈合,他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冒出热气的双手。

    艹,老子以为自己要死在这里了!

    “那王老头可是江湖数一数二的战神啊。”

    白发青年靠坐在墙边,从裤带里拿出香烟,却怎么也摁不下打火机的开关,陈林军前去,帮青年点火。

一千九百二十章:汗毛倒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