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二十五章:再至别墅(1/2)
作者:饥饿的狼
    滚尼玛的法拉利!好烦那,车后一块车壳都翘了起来,“吧啦吧啦”的响着,他怒不可遏。(品@书¥网)!

    看了一眼表,老子这短短的三十分钟里,自己已经损失了近一千万。

    那喇叭还在招呼着,车速又至两百五十马下,离目的地也不远了吧。

    他骤停车,背后的法拉利飞出去,又一个漂移扭头回来,车下来一个拿着猎枪的黄毛年轻人。

    陈林军正打算拔出钥匙,把这小子绑了然后扔进这辆布加迪威龙里面,然后把那辆法拉利开去目的地,“啪”,铁砂弹一枪射在布加迪威龙的车窗。

    陈林军一摇头后“啊——”他一声怒吼,打开车门迅速闭,几个跳步跃到年轻人面前,年轻人拔出手枪,陈林军的两手在胸前翻转。

    “轰”手枪碎了,那个黄毛小子惊呼自己的手掌怎么裂开了,陈林军一拳呼向黄毛的小腹,“咕噜咕噜”的呕吐起来。

    艹,这家伙不会武功啊,那黄毛小子涨红了脸捂住肚子直叫痛。

    “谁派你来的!”陈林军一把捏住了这小子的脖子,那人摇着脑袋,好像快窒息了一样。

    他松开了一些,让黄毛喘了口气,“咳咳咳,我只知道,刚刚站有个悬赏说:在若凌集团停车场冲出的布加迪威龙是个叫陈林军开的,抓住陈林军,把他交给他们可以拿到三十亿。”

    三十亿,老子的脑袋现在可值得一百亿啊!

    这会几辆商务车停靠在了附近,陈林军往这黄毛小子肩膀一拍,那小子晕了过去,“喂喂,把手举起来。”

    “他妈的,这开布加迪威龙的可是我现抓到的”陈林军理直气壮的喊道。

    那开商务车的男人拔出首,直看着这个黄毛小子往他身踩了一踩,又冲陈林军瞎挥了几手。

    一把拖住那个年轻人后跑拖进自己的商务车,其他商务车里的人追那个,陈林军乘机将布加迪威龙驱使到路边的芦苇丛里,再钻进法拉利。

    踩下油门,同样是跑车的轰鸣声炸响了天际,身后那群开商务车的,那群开商务车的只是一迟疑,纷纷了自己的车。

    法拉利内,陈林军已经清楚了自己的敌人都有哪些,现在他此赌一把:开往的方向是米天佑的郊外别墅,这群人背后的主使者是否是米天佑。

    这会一个电话打破宁静,是三狼的电话。

    “诶,林军,你还活着吗?”三狼用开玩笑的语气像是在轻哼着。

    “那不然是谁在接你电话。”

    “你的尸体现在都值得一百亿了,这件事情有些离谱,或许和这次的总统晚宴有些关联,我的意思是:不如现在收手吧。”

    “哈哈。”陈林军无奈的轻笑一声,“M国国防局那里应该可以保证你和若凌小姐的安全。”

    三狼的口气像陈林军那个失踪的老爹一样,凡事都求稳,“唉,这件事情等我回来再说吧,你帮我照看一下若凌姐和我的兄弟们。”

    三狼急了,“你现在的处境是怎么样子你也知道,你如果回去,那么若凌集团也可能受到牵连的,你在哪!”

    陈林军长呼出口气,他明白三狼是值得信赖的人,可是这件事情他已经把若凌带进去了,怎么还能把一个屡次帮助自己的人入局呢。

    如果这场赌博可以胜利的话,还有可能打个平局。

一千九百二十五章:再至别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