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三十二章:老子来要钱了(2/2)
作者:饥饿的狼

    眼前的六子一惊一乍地躲开陈林军,鼻子流出清涕,眼泪大把大把地流下,“完了,完了大哥也傻了!”

    艹!我有钱了你不该高兴,反而觉得我是傻了吗?

    陈林军大力地往六子脑袋一拍,“六子,你大哥我现在是真的有钱啦!”说完他大笑起来,笑地嘴巴都快可以碰到鼻子。”

    “真的傻了!”陈林军抬脚一踢六子的屁股,“别废话叫兄弟们,和我去酒吧好好逍遥逍遥去!”

    六子叫了足有二十个兄弟,打算和大哥享用这最后的晚餐,明明是早十点,他们还是来了酒吧,酒吧古铜的门牌写着“猎人酒吧”。

    他们一队人马走进酒吧,不大的酒吧里爆炸般的音乐,舞池的舞女摆弄着万般妖娆,调音师的台子放着一把赫尔特手枪。

    他一人走向吧台,“您需要点什么?”可人的招待员故意垂着酥胸,想勾住陈林军的视线。

    “枪”

    “我们这里什么都卖是没有卖枪。”说完招待唯美的一笑取出了一瓶威士忌,“要不要加冰?”

    陈林军取出短刀,一手掷向了酒吧的招牌,招牌最顶端则写着:

    “第一猎户,陈林军”

    这会所有人都停下手的事,纷纷看向这个挑事的痞子,六子感觉气氛不太正常,“大哥我们走吧,换个地方快活去。”

    一个壮汉冲过来,抡起一把椅子往陈林军脑门砸,陈林军右手一旋转,又推向那把椅子。

    “轰”那椅子炸裂开来,那个壮汉不敢再前来。

    “老板,别装作不认识我,我可没少来。”陈林军握住那瓶威士忌,倾倒进自己的喉咙里。

    “陈林军?”

    “是啊”那接待眼珠子一转,走出吧台,示意让所有人继续,随后陈林军感觉一温热,那接待飞进了他的怀里。

    “军军,你每次来都裹得严严实实的,谁认得出来啊,今天你可逃不掉了。”陈林军实在是受不了这只大胸的挤压,连同下身也被这女人顶着。

    “薇薇,不好意思啊,我结婚了!”女招待立马松开了陈林军,态度急转直下,“那你还来猎人酒吧干嘛。”

    女接待抱起了手臂,两眼不屑地看着陈林军,“你想来这挣外快吗?”

    “不是这样的,薇薇,我要干一单大的,所以需要点枪。”女接待听到钱眼睛里冒出光来。

    “一单大的是多大?”

    “一百亿”陈林军轻描淡写的说出,而面前的女接待大张着嘴巴,“逍遥虎,你他妈要抢几次银行才能有这么多钱那?”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