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三十七章: 老子有枪啊(1/2)
作者:饥饿的狼
    .938xs.eById("readerFt").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我也始终想不明白”这个秃头颤颤巍巍起来,全身没有一个关节不发出脆响,跪了下去。(品@书¥网)!

    陈林军只是看着没有对总统多做些什么,“你在这里等着,我打开套房看看里面的情况,你呆在这别动”往前走,他始终俯下身去,可这一条不长不短铺着地毯的路完全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他又往后一瞥,总统这会还跪在原地,只是如今开始抽泣,提心吊胆地手里提着步枪以防偷袭。

    回过头来,陈林军眼前的是一台机器,从样式看来了解,这是摁手掌开门的高科技。

    这会陈林军想摸摸试试看,在面一摸,陈林军感觉手掌被刺痛了一阵,他立马收回手。

    “哎哟,我去!”

    “陈林军先生,欢迎入住!”人工智能的女生念出这么一句话。

    哈?这不是总统休息的地方吗?怎么和我有关系了,陈林军把脑袋摇摆着,看向这个已经打开的门。

    这会自己也有些虚了,他摁了一下无线电,“六子,你们来十个人帮我看一下总统!”

    他没有理会身后那个男人的嚎啕大哭,自己想着挤身进去,没有动静,什么声音都没有,陈林军拔出早准备好的那把丑陋的鲁格手枪,侧身躺着滑了进去。

    “你是陈林军吗?”一个西装革履的人早坐在一张圆桌前吸着烟,“等你好半天了!”

    艹?他怎么知道我会过来。

    那人站起,佩戴一副金属拳套,“我是E国的第六区的武装指挥副官。”

    陈林军见到他的这般行头,自己也同样亮出了短刀,又是一个狠角色。

    这个副官把拳头竖在面前,陈林军有些紧张,在这短短的两小时里,他对抗了两名高手,也伤痕累累了。

    他面前的人十分谨慎,像是打拳击一般的,碎步前,“身为E国的军人,却来M国,是来总统宴混吃混喝的吗?”

    一阵拳风已经蹭到陈林军的鼻头,陈林军俯下,一刀刺向这人的胳肢窝,谁知道这人一手握住了短刀。

    陈林军右手一旋,那人又来一拳,还没来得及放出天阳神掌,被一拳给顶到了半空。

    他调整着血脉,调头又一掌,“轰”那人的拳头与自己的天阳神掌扛了,两股冲劲摩擦一会,相互抵消了。

    “逍遥虎,也不过如此嘛”那人退远了距离,像拳击手一样摇摆着身体,陈林军有些无计可施,把短刀收进兜里,丹田的气力开始传输到全身各处,他一个踏步,奔前。

    虽然没有用过这个方法,不过这样的关头死马当活马医吧!

    灼热的气焰在手逐渐形成,“啪”陈林军一拳先到了那军人的脸,军人反应过来时,护住头部,陈林军疾步从侧身绕到到了军人的身后。

    他快速调离着气血之力,加快,加快,再加快自己的血液循环。

    金属拳套突然炸开,拉开外壳只剩下了一个指虎,那人的指头在指虎一调整,陈林军则是往前逼着一拳一拳像是烙印一般全部砸到军人的脊背。
一千九百三十七章: 老子有枪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