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三十八章:五楼之上(1/2)
作者:饥饿的狼
    .938xs.eById("readerFt").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旁边站着的这个军长朝着头顶吐出一个烟圈,“啊,我和你说过那个财团吧,他支付我们整个军队的工资,可能我拿的那份黑钱最少,也最容易可怜那个满口道德仁义的秃头吧。 ”

    军长几口抽完烟,他没有多说话,军长也没有打招呼和自己的军人们在晚宴的桌子打起了扑克。

    “喂?若凌姐”秦若凌的电话让自己打起了精神。

    “陈林军!老娘听六子说你受了重伤。”他到处看看,见到六子正往这里微笑,还掰弄着手的手机。

    艹!六子怎么什么东西都往外说啊!

    “没,没有,没有的事,是给门拍了后脑勺而已!”陈林军想着怎么给自己的爱人编理由。

    “如果你想泡老娘,最好多看看书,瞧你这迟钝的样子”他听出了一点奸情,什么?同意给老子泡啦。

    “若凌姐,你想我啦~”

    “想尼玛妈的腿子!”电话那头挂了电话,陈林军自个尴尬地清了清嗓子。

    陈林军往打算接着巡逻一番,往搜寻着,每个楼梯口每个地方都有两个兄弟把守,他接着往走。

    “滴答滴答”什么东西滴到自己的头顶,他往一看,是血!

    陈林军加快了脚步,驾驭着轻功几个飞腾来到了作案人的面前,那人头戴着面具,一声不吭地从兜里取出两沓钱扔给陈林军。

    陈林军侧身闪过,“哟?拿钱砸老子”面前那个戴面具的翻转了一下手的史密斯威森熊爪刀,这是职业杀手的习惯。

    陈林军取出了短刀,两人一一下扭打在一起,那戴面具的扳平了手臂几个突刺都扑了空,陈林军大喝一声,一掌扇在了戴面具的脸,那人几下后退,差点没站稳。

    “说!谁派你来的!”那人闻声又退了几步,取出手枪,“啪”朝他小腿开去一枪。

    艹,这人也知道老子的弱点,陈林军往后一侧撞到墙。

    真气控制住短刀,他一拋这支短刀正好降到了那戴面具的那枪的手,那戴面具的痛的直翻白眼,但没有吱呼半声。

    陈林军跑到那戴面具面前,立住刀背往一抬,刀背直接顶了呆面具的下巴,那人失去了平衡。

    随后两腿踩空,从楼梯往下滑去,陈林军又一刺将他固定到了台阶,那人把熊爪刀随手一扔。

    陈林军一把扯下他的面具,被这恶心的一幕吓到了,这人的嘴巴被缝了缝的十分粗糙,“哦?有苦说不出吗?”

    那人直直地点头,把脑袋撞向台阶,“我问你,你只管点头是了,如果我满意的话给你一条活路怎么样?”

    他把插进这人的肩膀的短刀一翻转了半周,“你刚刚是这样杀了我兄弟的对吧?”

一千九百三十八章:五楼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