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三十八章:五楼之上(2/2)
作者:饥饿的狼
    那人冷汗直流地点点头,头和台阶碰撞发出“咚咚”声,“你是谁派来的?”那人还在直把脑袋扣在台阶。

    “哎哟,我去,不该这么问”说着他又翻转了半周,那人疼地快要晕倒过去。

    “你是不是卡西露派来的?”这人抖动着全身,完全看不出到底是点头还是摇头,“那你是E国派来的?”

    “啪”陈林军从这人身跳开,陈林军看向楼梯口的这那玻璃墙,那人早脑袋开花了。

    “太龙,你知道附近还有狙击手吗?”陈林军摁住无线电,躲到了那片玻璃墙的视野之外。

    “啊,我刚刚看见,这人已经走了,没有动静这么久,这人无非是在等这一刻”陈林军耳朵里传来了宇太龙咀嚼食物的声音。

    “林军你的弱点可能全世界都知道了!”陈林军前把插在那人身的短刀拔出,在那人的衣服擦拭了一番,又塞回衣兜里。

    “六子,你分配一下,让五十个兄弟把守住总统休息室的那一层。”

    毫无疑问,楼顶往下,宇太龙和张潇湘只是粗略的巡查了一番,但五层之还有多少敌人还是个未知数。

    陈林军走下台阶时又听到了楼有人踩着台阶时发出的那种空灵的回响,他长呼出一口气。

    “时候快到了,总统?”那个秃头在一张桌子前拿着签字笔飞快的写着写什么。

    “是啊,该路了,年轻人,如果你能活下来,带着这张纸条去找格林苟,他会给你们兄弟找一个安全的地方”陈林军接下那张纸条,面是一串数字,以前做杀手时练了过目不忘的本领。

    “总统您今天不会死,我保证这一点。”陈林军一面说话,一面默默记住了那六个数字。

    150937?这六位数字一看他妈是你银行账户的密码吧,这一趟不能白来!接着随着他往而楼去了,两人还是走得安全通道。

    下台阶是楼传来“噼里啪啦”声让总统有些一惊一乍,这秃头走两步停下半步来思考些什么。

    “没时间了,您加快一下脚步。”

    “那些人是要来杀我的,是吗?”耳畔传来总统压低的声音,陈林军点了点头,不敢搞出太大动静。

    “楼的人,给我听着,老夫的人头在这里等你们来取!”这个秃头疯了吧,陈林军立马把总统推推攘攘地不再让他多说话。

    “老夫,老子艹尼玛!”作为一个斯人,这秃头活了大半辈子,也是第一次把脏话喊地这么大声吧。

    但你他妈不能给老子省点心吗?陈林军一把将秃头扛在肩,几个跳步到了一楼,那秃头神色有些慌张地擦了擦脸的汗。

    “弟妹,客人全部都到齐了吗?”电话里那人先是“噗”了一声,“全部到了,不过来宾和照片都不是一个人。”

    陈林军咽下一口口水,推开门时,聚光灯一齐集聚在总统的身,“让我们掌声请出今天的主角——总统欧阳北先生!”

    等会,千山一剑?欧阳吟北?不可能!聚光灯下的秃头假笑着向所有人招手,因为雷清特地请了摄影师来录像,所以这群人看样子格外的热情。

    底部字链推广位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