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五十五章:江湖医生(1/2)
作者:饥饿的狼
    他只得用左手护住,随后又一气将手中的短刀一紧握刺向他的心门,晓椴一身体一倾斜又一脚踢来,陈林军双手在胸前一旋。

    “轰”晓椴完全受下了这一掌,而陈林军也被那一脚踢的单膝跪地下去,面前的这个管家胸前被炸出一道裂痕,却还是一脸兴奋样。

    面前那人一扯身上的衣服,那匀称的肌肉上的裂痕还冒出点点血丝,这个人打算裸着上身作战,“看来,那个发现并暴露了老子弱点的人就是你呀。”

    “每次你的战斗都十分精彩,你很强,但也有弱点。”晓椴大喝一声又一次的冲向他这回是空手上前。

    陈林军也将短刀别回衣服内,往上一挺身板,一拳砸到晓椴的肩膀,晓椴一个侧身躲掉将陈林军的左臂一拔。

    “啊啊”陈林军寒眸一至,将晓椴的右手扳了过来,奋力的一锤,那人的臂膀只是一震。

    这个管家五指深抓进他的皮肤,他“啊”的一声,右手在脸前一挡,天阳神针这次被他抓在手中,他紧抓住神针,炙热的火炎给右手带来刺痛。

    他将这针扎进管家的手臂,在往前一推,“嘶啦嘶啦”的响声冒出。

    这个管家咬着牙又在陈林军的左臂一拍,随后在将那只手的五指刺进陈林军的肩上在那大臂上一旋。

    陈林军被这股痛觉弹开,晓椴也护住那只被撕裂的手,两人像两头狼一般的方眼对峙着。

    陈林军俯下身去,右手挡在胸前一转,突然怔了一下。

    怎么回事?艹,老子的左手怎么动不了了!

    “陈先生,现在才意识到吗?”晓椴护住手臂挺起了胸膛,拿下巴看着陈林军,“你的左臂再也运作用不了功力了”。

    浸凡掌?我去,老子怎么没想到,陈林军看看自己的左臂突然放声大笑起来,“看来你还不算是废物啊。”

    陈林军冲着这个管家吐上了一口痰,这个废物还是几个大步地又要冲过来,“啊,哈哈。”

    陈林军将自己的血气加速到临界点,蒸腾的热气冒出全身,他的右手已然是一股烈焰。

    管家冲上来,那白色的指甲让他一惊,这白爪似乎哪里见过,陈林军一个格挡,而那支左臂则是不听使唤的乱摆着。

    他的真气逐渐汇聚至指尖,往管家的手中一刺,又紧握住这只白爪。

    “嘎啦嘎啦”这只白爪上的指甲互相摩擦着发出声响,管家又将另一只手臂在胸前一震。

    “啪”的一声大响,陈林军把那只白爪一拉,晓椴要发出的那一拳也就没有了动静,他又往这个管家腰上来了一脚。

    他“哈”地一声大喝,晓椴被踢开了一段距离。

    “你这个废物,果然是这边学一点,那里学一点,但是什么都不精,就是个十足的废物!”

    陈林军依旧垂着手臂,那人这会像只怪物一样大张着嘴就要靠前,陈林军调转着身上的气血再次运作至指尖。

    他一个俯身,左臂已经贴到地上,右手直进管家的小腹,“嗡”地一声听见一声撞钟声。

    随后“噗呲”陈林军面前飘出血花,那管家往后一个大退,身后的那帮人这会就要冲过来。

    这里是三楼,不管要不要命都得试试,艹!
一千九百五十五章:江湖医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