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五十九章:平局?(2/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站起冲着这个狗东西吐了一口痰,和陈三狼冲向了出口,这会秦若凌在那等着,他一至,这个心爱的女人就抱了上来。

    陈林军一把将这个女人抬了起来,“刚刚差点被你害死了。”

    怀里的秦若凌没有说话,靠在陈林军的臂弯里,“我是不是太看生意了”陈林军身后的那人没有跟来

    陈林军驾驭起轻功,“没有这种事,谈生意而已,这种小厮我会帮你解决!”说着他一个大步,冲向了一架不大的私人飞机。

    几个小弟从那架飞机里抬出几具尸体,“怎么回事?”

    那个为他包扎的小弟停顿了一下,他放下怀中的若凌,“驾驶员被杀了,没事,那个穿白西装的小哥会开飞机!”

    哈?这人还有这个用途,陈林军对神算子肃然起敬起来,“你军,你还特意准备了一个驾驶员?”

    陈林军有些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几人一同登上飞机,机场那边持续枪声还在持续,他为那个军长前辈捏了一把汗。

    “怎么还不开飞机”陈林军刚说完飞机就一阵震荡,“啪嗒”地几声之后飞机便上了天。

    陈林军,一众都在位置上坐下,他走向秦若凌所在的那个舱室里打算嘘寒问暖一番,“咚咚”陈林军还没有等她招呼一声“请进”就推进门。

    这个自己心爱的女人正在打着电话,他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刚刚吓坏了吧!”她竖起一根手指示意陈林军安静些。

    “哦,好的,是在德瑞斯咖啡厅见面吗?”他意识到这个自己心爱的女人这会正在谈工作。

    “好的,十分感谢,张思先生。”

    陈林军静坐在那里等待着秦若凌发落自己,“好的,谢谢,再见”秦若凌说完这么一套的客套话之后,对陈林军笑了一笑。

    这笑容再次打动了他,还不掩饰地说:“若凌姐还是笑起来最好看!”

    秦若凌放下手机,也在床边上坐下,“那个客户打电话跟我说,明天下午就可以去商谈一下那个秘方的价格了,这么说我们最晚明天晚上就可以回去了。”

    陈林军盘算了一番:只有一天的时间可能找到所有的伙伴吗?确实难说,到时候让那六个小弟和三狼先把若凌送回去吧。

    “嗯,若凌姐,那么我们晚上住的地方选好了吗?”陈林军这会掰弄着手指,低下头继续一边思考着。

    “嗯,那个客户很体贴,给我们订了一家e国安保环境最好的赛德克酒店,现在可以高枕无忧了。”秦若凌伸了一下懒腰,这会陈林军心头涌上一股醋意。

    “那若凌姐,你先休息吧。”说着陈林军起身才听见若凌“嗯”地一声。

    陈林军走出舱室,一转头差点亲上了面前的陈三狼,他往后退了一步,陈三狼也很无奈地拿出手机。

    “总统的电话,我也不知道这个秃头怎么联系上我的。”

    他接过电话,“喂,欧阳北吗?”

    “陈林军,我这里遇到危险了。”陈林军这会正心情不好呢,就一开玩笑,调皮地说:“那关我什么事?”

    “我在e国假日酒店这里和e国总统会面,我来的时候遇见张昊了,你小心一些。”陈林军给秃头这么一说,果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张公子也来了。

    “我要怎么救你?”

    “我的随身保镖都被调包了,这会和我会面的也不像是总统,是个军人,你到了这个酒店用这部手机打个电话。”

    秃头挂断了电话,想想这个可怜的总统自己的心情又好了许多。

    艳阳高照的天空,陈林军的心却怎么也稳不住,这三股势力融合到一起,他面前已经是布满了荆棘。

    走进六个伙计在的那间舱室,除了陈三狼其余人都睡了过去。

    “逍遥虎!”驾驶室里的神算子招呼了他一声。

    他迈步走去,飞机这会摇摇晃晃的,“怎么了?”

    “飞机的油,在刚刚没有加上,或许我们还没到机场就熄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