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六十二章:迷雾(1/2)
作者:饥饿的狼
    直到一辆车从一边拐了过来,这是一个黑色雪弗兰,“噗”地挤开了人群,陈林军他们没有怨言地全部上了车,这会还是没有枪声。

    “去哪?”

    “E国假日酒店!”车一启动,陈林军看向后视镜,车后面的人全无动作,只是看着他们这群人驾车走远。

    陈林军这会又警觉地将刀架到了那个开车人的脖子上,“你是谁?”说着又看了一眼后视镜,这个黑色皮衣下包裹着的是自己的熟人,他放下了刀。

    “张潇湘?你怎么找到我们的!”陈三狼有些激动,他也充满狐疑看着陈三狼,这才恍然大悟。

    这个消息明明就只有秦若凌和自己知道。不,艹!还有那个替他们安排好酒店的商人。

    “你会在赛德克酒店的消息早就被放出来,我不想知道都难!”这个女军官这会看起来也没好脾气。

    “在这个杀手酒店里,所有的消息都会被放出,虽然在里面可以说是一点危险都没有。”说着,这个女军官将车子拐进一个巷子。

    陈林军感觉自己又被下了套,不知不觉又进了一个充满迷雾的局。

    车停了下来,四下无人,“你打开那个车垫,里面有宇太龙给你的东西!”张潇湘打开车窗,又张望了一会。

    陈林军从那个坐垫底下拔出了一把鲁格手枪,是宇太龙改装过后的那把。

    “这么说来,宇太龙也早就明白我会来E国?”张潇湘同样没有好气地喊了声“废话”。

    “他来这的目的是调查自己小弟失踪的,结果我也被调离到这里来”这个女军官下了车,从衣兜里拔出一把赫尔特手枪。

    “下车吧!”

    陈林军他们顺从地下了车,神算子看了一眼表,“我们得快点,总统访问能进行多久?”女军官依然看着不远处放下了手枪。

    “快走,刚刚拐进街角的地方有摄像头”这个女军官将手枪别到身后,从车的后备箱中取出四条铁锁和四把钢制的手.弩。

    他看向这个女军官,她眼里有一些泪水,但一会就从她眼中又顺流了回去。

    “弟妹你也没有宇太龙的消息吗?”

    陈林军接过一套装备,将铁锁绑在身后,其他人也照着他的样子做了一遍,“刚开始我们还有互相索取情报,可是后来安全屋好像被暴露了,一百特工里有间谍!”

    弟妹首先从连弩上射出铁索,飞上了高楼,随后他们也都一齐飞发射,似乎自己的铁索没有固定好,背后的装置总是发出“咔咔”的声音。

    三人一齐到达了楼顶,这个楼顶上有一个环形的游泳池,还好这会楼上还没有人,张潇湘走在前面,她的辫子飘摇了两下,似乎这会她的情绪很激动。

    “为了掩人耳目,我们三组的成员都是用铁索从上面走的,只是在前两天我的组员全都要么失踪要么在安全屋里被人打死,就剩我一个了。”

    他从这铁索上足足飞过了八层楼的距离,这会他在这个高度上看向四处,没有什么狙击手,走到这栋楼的另外一边,对面大楼上高耸着霓虹招牌,“E国假日酒店!”

    他又看了一眼距离,到对面那栋楼,足有三十米。

    艹,不是要接着飞过去吧?

    “现在时间还算比较合适,六点半!”陈林军再咽下一口口水,神算子往后轻轻一推,陈林军气地拔出了短刀。

    他眼中放着寒光,而这个神算子嘴巴像是要吐露出笑来。
一千九百六十二章:迷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