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六十二章:迷雾(2/2)
作者:饥饿的狼

    “哈哈”这个江湖郎中还是没忍住,他大呼出一口气没去理他。

    “只有这一条捷径了”张潇湘也许是救夫心切,但是谁知道这个秃头可不可能了解宇太龙的情况。

    “嗖”地一声,她手中的铁索固定在了对面一个的一个水塔上,这个有妇之夫眼中充满了坚毅。

    喂喂,我们走正常点的路就不行吗?

    “太龙应该在第一间安全屋里,知道安全屋手册的只有格林苟。”说到这个名字,神算子脸上的笑容立即褪去了。

    “而要找到格林苟,总统是一个突破口!”张潇湘将铁索绑在了这栋建筑的一个立柱上,他首先握住那根铁索,试试结实不结实。

    “挺结实的!”他松开铁锁,这时女军官伸过来一个钢棍,他下意识地接了下来。

    “请吧”女军官说完这句,留给陈林军自己领悟,他摇摇头一耸肩,他跳着给自己鼓足勇气,毕竟没有做杀手很多年了,飞索总是让人有些畏惧的。

    他大喘口气爬到了栏杆上,蹦了一蹦,没蹦出去,“啪”地一下被推了出去。

    这时陈林军的瞳孔被五项放大,紧闭着嘴,不让自己叫出声来,没过五秒,陈林军先到达了这座七层建筑的的边缘。

    他一松手,这会身体还在不停的颤着。

    艹,老子还活着!

    随后几声“哒哒”其余三人也到达了楼顶,“喂!你知道他们的会面在几楼召开吗?”

    “二楼,只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总统给带走有些难度!”

    陈林军打开楼顶的铁门,门外没有人,他压着步子,一步一步地前行着,耳边传出从铁门外传出的风。

    转念一想之后,他开始信步地走着。

    放心吧,主角是那个秃子这会不会有人注意到,一个前来凑热闹的人。

    但身后的他们看起来十分紧张,都拿出了武器,于是陈林军才有所讲究地也拿出短刀来。

    没过一会,他们便到达了二楼,一片接一片的掌声开始在这一楼的铁门外蔓延,这会一个黑衣保镖从门外出来。

    这个保镖双手护在裆前,贴着门摆开了八字步,陈林军他们靠着墙没有出声,这个保镖也没有注意到他们,这会直直地盯着面前地楼梯口。

    他运作起天阳神功赐予他的气力,右手挡在脸前,而左手扶住右手,还没放出九阳神针,那个保镖看了过来。

    他的双手立刻扑了过去,跌到地上和这个保镖扭成一团,陈林军包住这个保镖的脖子让他出不了声。

    艹!这人太壮了,扭不了脖子。

    陈林军被这个魁梧的保镖丢到了身后,陈林军又一发力,蒸腾的热气从手掌心里爆出,谁知这个魁梧的保镖往他小腹上一个肘击,他又作罢。

    “快动手!”陈三狼一爪挠来,彻底撕坏了这个保镖的喉咙,又在保镖的衣服上一抹。

    这会这个门动了一下,几个人一个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