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刘阿懦
    时间真快,一晃眼我都写了七年网文了,怎么说呢,这是第一本签约上架了的文吧。还记得收到签约站短的时候,激动的几乎要哭,七年啊,整整七年都在期盼着这一刻,如今终于得到了认同,怎么能不激动呢?这篇文的构思也构思了很久,虽然很多人还是说开头很俗套,情节也老套,但是这真的是我最用心的一篇文了,从高三就开始断断续续的码着稿子,一遍一遍翻来覆去的改,然后一直到了今年四月,才发了出来,算起来,改来改去也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了。从最开始计划二十万字完结,到现在朝着五十万冲去,这篇文的大纲都改了又改,主线也越来越丰满,支线越来越多,转头回望,时间过得好像很快,却又好像很慢。

    七年网文路,听起来也许不长,可写网文这件事几乎贯穿了我的整个青春。无数次签约被拒,曾经有很多人劝我,浪费时间还没有什么成绩,你干脆放弃了吧,还有人和我说,你把精力放在这么没用的东西上,有意思吗?甚至还有人觉得我莫名其妙,可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我知道,也许在某个角落里,还是有喜欢着我的文的人,并且在期待等待着——我怕他们失望啊。

    然而明天就要上架了,编辑和我说上架时我几乎要哭,可能我就是这么个感性的人,感性到有一点点成绩都会欣喜若狂。

    小天使们看我写这么多会不会觉得我好烦呀?好吧,没办法,你们的阿懦懦宝宝就是这么个话唠,在此感谢所有小天使们这么长时间的支持,每一个支持阿懦懦的小天使都是阿懦懦最亲的人~当然,上架啦还是希望小天使们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好歹也捧个赠币场嘛(づ ̄3 ̄)づ

    小天使们不要大意的来用打赏用订阅来淹了阿懦懦吧,万一哪天阿懦懦就加更了呐!

    还有明天就是高考啦,要参加高考的小天使们记得好好睡觉,不要乱吃东西,放松心态,出门之前检查好要带的东西,祝大家都能考到自己想要的成绩么么哒

    ps:小天使们绝对不用担心阿懦懦会不会太监了的问题,只要还有一个小天使在,宝宝就会一直更到完结,所以小天使们可以放心食用,绝对不会坑掉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