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都六十五章 :可苦了你老公了,夜夜守空房(1/1)
作者:百里伯颜一笑
    正好明天周末,她要陪老爸去打球,散散心倒是不错!

    回到家的时候,唐青苗正在客厅看电视,看了一眼电视上的内容,她默默汗颜,这是都几岁了,还看《熊出没》?

    唐青苗看到她回来了,立即回给她一个微笑,“方小良,来坐下陪我看电视。”

    方纯良给了她一个无语的眼神,但还是陪她坐到了沙发上,揉了揉她家苗苗的长发,她笑,“苗苗,明天我们去理发吧!”

    唐青苗吓得赶紧摇摇头,故作惊恐的说道:“不要跟我说剪头发,那会是一个噩梦,还有,方小良你前面的刘海都长长了哎reads;华真真穿越记事!”

    抬手摸了摸自己在车上时放下的齐刘海,她低叹,“我想把头发剪短一些,正好也换一下心情。”

    “你是不是受刺激了?”唐青苗小声问,眉头微皱。

    “苗苗我问你,你说一个男人好久没碰过女人了,突然碰一个女人代表什么意思?”她微闪了一下眸子,表情有些不自然。

    唐青苗却立即睁大了水眸,“你和绍倾权发生关系了吗?”

    她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给她,不愧是写小说的,脑补能力非常强!

    “我没有,是他和另一个女人,”她深吸了一口气,想把心中的郁结驱逐出去。

    “以我的猜测,那女的还不是宋心颖是吧,”唐青苗有模有样的分析着。

    她点点头,还是感觉心里有些堵。

    唐青苗用手背搓了搓下巴,努努唇,“如果他是故意让你发现的话,那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我小说里一般都这样写。”

    故意么?他又怎么算得出自己会在那个时间点去交摄影作品呢?明明有些她破坏人家好事的感觉!

    “算了,现实生活中没有那么多故意,明天我要和老爸去打球,你去不去?”她转了一下微酸的脑袋,淡笑。

    唐青苗思考了几秒钟,抿抿嘴唇,“我就不去啦,这几天很有灵感,我想写作。”

    “我看你在我家待得挺快活,可苦了你老公了,夜夜独守空房,”她的表情带着些惋惜,似乎还有些揶揄的口气。

    见她家苗苗不说话,她叹了一口气,“夫妻间有些误会也在所难免,给他一次解释的机会吧。”

    唐青苗想了想,随后点了点头,方纯良则是开始去写她的两万字检讨。

    天色微微有些暗沉,灰蒙蒙的,没有了昨天的燥热感,倒是很凉爽。

    高尔夫球场。

    方纯良握着球杆,目光注视着前方的球洞,把握住力度挥动,眸子一眯,球便抛出了一个完美的弧度,直接进球。

    “几年没见,球技见长啊,”方裘笑着调侃。

    她点点头,微笑,“这都归功于陌恒,他打得好,我缠着他教我的。”

    方裘挑眉,看向不远处缓缓走过来的男人,“你说曹操,曹操就到了。”

    题外话

    一笑:想要看糖的亲友们请耐心看呐~~一笑再来说一遍(偷笑)后面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了~~准备好了~~哦~

    绍:你好啰嗦,让我吃点苦再吃糖真的好么?

    一笑:......(默默的闭上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