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37上了床就腻(1/2)
作者:醉墨香
    华玉手中瓷瓶内的药物遇到空气便快速的挥发,变作透明的气体源源不断的向空气之中袅袅飘去。

    在场之人可谓吸入了不少这种透明气体,由于这种气体无色无味,是以众人皆未察觉丝毫异样。药效过度自然,从吸入鼻腔至药效发挥作用,人丝毫不觉不适。

    颜怀瑾躲在楚毅的身后,与楚东霆对峙着。

    突然之间,一股浓重的血腥味在鼻息之间缭绕,颜怀瑾有些不适的皱了皱鼻子偿。

    谁流血了?

    不会是朗月来大姨妈了吧?血腥味好重,看来月经量很大啊。

    颜怀瑾四下里探看过去,却是找不见血液的痕迹。

    周遭安静的出奇,似乎在场之人都不再呼吸了一般,颜怀瑾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之声。

    缓缓的,有水滴落地之声传入了她的耳中。

    颜怀瑾的余光里骤然一闪,似乎瞥见了鲜红之色,她连忙低了头朝着楚毅的脚边看过去。

    却见楚毅的脚边竟然已经滴落了一滩血迹。

    原来不是滴水之声,而是血滴落地之声。

    楚毅慢慢的朝着颜怀瑾转回了身,他的腹部赫然插着一把匕首,整个锋利的刃已然全部刺入他的皮肉之中,他的手紧紧捂住伤口,指缝之间满是流淌的血液。

    颜怀瑾愣住了,小叔,你怎么突然就如此突兀的被捅了呢,这次的英雄救美很是不专业啊reads;[魔鬼恋人]先生,不吸血成吗?!

    “嫂嫂,快跑。皇兄为了得到驸马之位已经丧失了理智。”

    楚毅伸手往颜怀瑾的肩头轻轻一推,便将颜怀瑾的身子轻飘飘送了出去。

    直到向后飞出甚远,颜怀瑾的身子才徐徐落在地上。

    楚毅口中急急喷出一口鲜血,身子重重委地,双眸却始终关切的望着颜怀瑾,催促道:“快走。”

    颜怀瑾呆呆的立在原处,双脚如同钉在地上一般动弹不能。

    楚毅方才还好好的,如何突然之间便受了这么重的伤呢?

    究竟发生了何事?

    颜怀瑾将目光移到楚东霆的手中,却见方才楚东霆握着匕首的那只手已然空置!。

    匕首不见了!

    楚东霆反而手上覆满血迹。

    颜怀瑾心头猛然一跳,慌忙看向楚毅的腹部,那插在楚毅腹中的匕首,不就是楚东霆方才握在手中的那一把么?

    “相公,楚毅是你同父异母的弟弟!你竟狠心杀他?”

    血浓于水,但凡良知未曾泯灭,如何会做出手足相残之事呢?她如何都不敢相信楚东霆会做出这种事情。

    楚东霆用洁白的方巾将手掌上那属于楚毅的血渍仔细的擦拭干净,而后将方巾重重投掷地上,凝着颜怀瑾的眼眸,冷声笑道:“孤王不过是以牙还牙罢了。这是他应得的。”

    颜怀瑾听得不甚明白,但也并非不能理解,皇权至上的国度,哪怕是至亲的手足,为了那九五之尊之位也都变得心狠手辣不择手段了起来。

    兴许楚毅也曾意图杀害过楚东霆,但她并不曾亲眼所见,所以并未觉多少触动。

    可是如今她亲眼看见楚东霆将匕首刺入楚毅的腹中,不由得大受震动。

    亲手足他尚且可以手刃,何况于她,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市井小民?

    或许他对她起于好奇才会留她至今,可她自知肚里没有多少硬货,不敢保证能够令他一直觉得新鲜,恐怕新鲜期已经过去了。

    如今,恐怕已经到了令他望之生厌的地步了。

    不然,他如何会答应朗月亲手取她胸膛之骨以满足朗月的无理要求?

    “乖乖走回来,否则孤王使他即刻咽气。”

    楚东霆将一团妖冶的真气拢在手心,如蓝焰一般的真气的边沿已然朝着楚毅的头颅流去。

    楚毅本已伤重,若再受如此强劲的真气伤及头部,楚毅的性命恐怕堪忧。

    颜怀瑾本就没有打算逃,因为在守卫森严的东宫,她插翅难逃,无论如何也越不出楚东霆的手心。出逃不成被擒回来,也改变不了什么,反而会更加难堪。何苦多此一举呢。

    她缓缓步回楚东霆的身边,涩然一笑,“这才是真正的你么?”

    心狠手辣,为了权势可以牺牲一切,甚至于连良知都极尽泯灭了,这才是真正的他吧?她已经完全不认识这样的他了,那么的陌生和可怕reads;逆袭的艺术家。

    楚东霆薄唇紧紧抿着,潋滟的眸光里没有丝毫的动容。就仿佛,他不在意她对他的看法,过得许久,他才沉声道:“是。这才是真正的我。”

    这时,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划破天际,朗月步履款款的走了过来,将她的香软的身子偎在楚东霆的怀抱之内,用手把玩着楚东霆腰间悬挂的纹饰霸气的玉佩,高傲的眸子俯视着颜怀瑾,笑道:“楚大哥可从来都是这般没有人情味的,你只是眼瞎,看不见罢了。”

    朗月这话是什么意思?

    颜怀瑾心底很有些不同的感觉,朗月的话怎么听都似乎不只是表面那么简单,因为毕竟自己曾经真的眼睛失明过一阵子。

    五岁那年的夏天,父皇要将那位她自出生就喜欢的小哥哥刺死,她当时哭闹着不许父皇用剑抹了那哥哥的脖子,便在父皇挥剑之时,从母后的怀中跳脱而去,挡在了那哥哥身前。

    虽父皇及时的收了剑,可是她的双眼还是为剑气所伤,一直长到七岁,都还没能将双眼养好,是以那哥哥的容貌在记忆里渐渐的模糊了。

    万万没想到的是,七岁那年家破人亡之时,那位她失去视力而救下的哥哥竟亲手将她推进了火海之内令她自生自灭。

    她至此喜欢过两个人。一个是那位不知何故被父皇囚在宫中的小哥哥,一个是楚东霆。

    一定是自己命格如此,不然为何喜欢的人到得最后都会变得如此……心狠手辣,并且心肠歹毒。

    楚东霆闻言,寻思朗月似乎要透露当年他对瑾儿所做的那件事,于是连忙将手搭在朗月的肩头,将话题岔开,继续演绎着他对朗月的阿谀奉承,“肩膀还酸么?孤王帮你再揉一揉。”

137.137上了床就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