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你赶紧出浴(1/1)
作者:醉墨香
    颜怀瑾刷的一下捏住小山的面颊,小山的嘴巴便呈现嘟唇状。

    “见钱眼开的坏蛋。本夫人口袋里有只生蛆了的死耗子,如果你不答应帮本夫人的忙,本夫人就把蛆和耗子填你嘴里。”颜怀瑾那么小气怎么可能赏小山五百两银票,不过用钱诈一诈看小山是否真的忙的不可开交。

    小山见颜怀瑾又变了脸,大觉夫人古灵精怪的脑子里有数不尽的主意,而且特别喜欢喂人吃东西,上回要把手指塞他口中,这次又要将死耗子填他嘴里,这究竟是什么爱好嘛?

    “夫人你不会真把生了蛆的耗子揣在兜里吧?”

    “不信?本夫人拿给你看。”颜怀瑾说着便从衣服兜兜里拽出一条灰不溜秋的老鼠尾巴。

    生了蛆的耗子那场面想一想就令人作呕了,小山可不想看见,于是便道:“夫人有何吩咐尽管开口,属下一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分分钟就帮夫人完成了!”

    “这才乖嘛。”颜怀瑾满意的放开了小山那被捏红了的面颊,缓缓道:“从明天开始你带人早中晚三次出宫给乞丐发吃食。早上要有咸菜馒头白粥。中午要有肉有菜有米饭。晚上要有汤有面有大饼。每天花了多少银子要向我报备。一千两银票花完了再问我来要。你每日有二两银子的报酬。怎么样?”

    “很好!属下一定照办。”看在蛆的份上也得答应的痛快点,不过二两银子也太少了点,夫人还能再小气点么,“那么夫人还有别的事么?”

    “有啊!你有笔和纸么?我用用。一会儿我背对着你,你赶紧出浴,如果本夫人忙好了你还没到跟前,本夫人就把生了蛆的老鼠扔到你浴盆里!”

    小山徒有一身好武功却拿这女子无可奈何,简直服服帖帖,于是指指桌子,“纸笔在那里。”

    颜怀瑾望见纸和笔之后便走了过去,身后一阵激烈的水声,想必是小山在穿衣服,身侧一阵凉风,一个人影掠过,正是已经穿好衣服的小山,竟然先她一步已经来到桌边就位。

    蛆蠕动来蠕动去那么可爱,小山怎么那么害怕蛆呢?唉妈,算了,好恶心。

    颜怀瑾坐在椅上,将纸摊开平铺在桌上,提笔开写。

    小山皱着眉头看着颜怀瑾写字,咦,这么写顺序不对吧,应该先写一撇再写一捺,再有这字写的也……太弯弯曲曲了……

    待颜怀瑾写好,她拿起纸张端详上面的字体,表情极为认真。

    小山欲言又止,终于忍不住小声道:“夫人,纸拿反了,上下颠倒过来看才是。”

    颜怀瑾将纸颠倒过来,郑重其事道:“本夫人要告诉你一个天大的秘密,届时便是你知我知,你一定要守口如瓶,如果让第三个人知道,本夫人就把生了蛆的死老鼠……”

    说着就将手伸进衣服兜兜里掏老鼠——

    题外话 - - -

    看官如果你胃浅并且正好在用膳时间看到这章,请接受我鞠躬道歉,我可以继续求收藏么,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