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别样亲昵感(1/1)
作者:醉墨香
    “多谢各位挂念,手伤已经痊愈。如果各位心系孤王,孤王则希望各位能够连同孤王的人一起照顾。”

    楚东霆说到后来便抿嘴温和的笑了。

    这一笑便让众淑媛心中犹如四月春风抚过,瞬时间由寒冬腊月变得春暖花开。

    “妹妹年岁还小,我们年级虚长几岁庇护她也是应该的。”某名门闺秀道。

    众人也都附和。

    颜怀瑾忍不住要吐槽,楚东霆只是笑了一下,真的只是笑了一下,这些个白富美便高兴的花枝乱颤到不能自已了,没见过男人么,真没定力。

    “那么今日之事就这么就算完了?颜怀瑾白白讹姐妹们那么多钱?”

    杜婉君祖籍一定是北极圈的,春天总是迟迟不来,棉裤总是脱不掉,于是她一说话无疑在一片春意盎然之中突然便杀出一股阴凉。

    “诸位损失了多少银两,一会儿到小山那里报个数,孤王会一一返还。”楚东霆语气淡淡的,几两银子的事根本无关痛痒。

    众人听后又都是艳羡不已,也就是说颜怀瑾讹钱就讹钱了,闹事就闹事了,太子自掏腰包替颜怀瑾还钱,而颜怀瑾则稳赚不陪。太子果然家大业大也肯为女人花钱。多好的男人啊!

    “今日之事孤王不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如若传了出去,孤王恐怕会不快。”连威胁都威胁的如此温柔。

    “殿下放心,咱们哪里是那种翻闲话的人。都知道妹妹明天就参加太子妃大赛了,再有闲言碎语会对妹妹不利的。”某名媛变得特别善良。

    盛夏的天气说变就变,转眼间便起风,又一转眼便下起中雨来。众淑媛纷纷跑去树下躲雨,只有杜婉君用怨毒的目光瞪着颜怀瑾,恨不得那慢性毒药立时就发作烧坏了颜怀瑾的手。

    颜怀瑾见事情已经处理完毕,便放开了楚东霆的大腿,准备去和小山找个屋檐坐下来,冒雨分袁钱大爷最大,淋点雨怕什么。一想到分赃时候要说你一我九,你一我九,就激动不已。

    小山也是极其和夫人亲密接触,赶紧把自己那一成银子拿在手里。以后就跟着夫人混,跟着殿下越混越穷,殿下对自己都节俭的要命,对下属也严责苛刻,没想到对夫人如此大方。对,要想致富,自己就得跟着夫人混,择日便申请调岗。

    颜怀瑾才向着小山挪了几步,便闻马蹄声在自己身后响起,倏地一下,自己的腰肢教人揽住由一股力道向上托起,景物在眼周.旋转,落定时她已经坐在楚东霆汗血宝马的背部,她在他的怀中,与他共乘一骑,雨水打湿二人身上单薄的衣物,体温相帖增添了别样亲昵感。

    颜怀瑾不适的挪了挪身体,明显感觉楚东霆身体一紧,她朝他打量,却见他薄唇发白,脸色也不好,眼角突然瞥见一抹刺红,看去,他的右后腰已经教鲜血浸透。

    “你……”‘受伤了’三字还未说出口,便觉唇瓣一暖教楚东霆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