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怕牵扯不清(1/1)
作者:醉墨香
    楚东霆心底一震,小姑娘的伤难道是自己有意造成的?

    当着众人的面弄伤了手,为的是有个可以拿到药的正当理由?

    “你故意使自己受伤的?为了给孤王的伤口上药?”

    颜怀瑾咬了咬下唇,坦诚道:“我想不到其他办法。你一定是会拖着不肯用药以免事情张扬出去。我只能这样做。”

    “谁说你一定要做些什么?你可以对孤王的伤口视若无睹啊。”

    “可我做不到啊。我已经知道你受伤并且没有用药致使伤势越来越重。我怎么可以假装不知道呢?”

    楚东霆心中怎能不为所动,不由得有些欣喜,她终于在男情女爱之事上面开窍了么?

    “为什么肯对孤王如此用心?”

    “前些时日你为了救我的双目而伤到了手,我这个人不喜欢欠别人的,今日为你而受伤当作是还你人情。这样大家互不相欠了。”

    自己明明是因为忧心他的伤势才出此下策而拿到药物的,可话一出口却如此生分。

    楚东霆心中泛起那一丝欣喜缓缓转为寒凉,自嘲道:“原来是怕和孤王牵扯不清。”

    “是啊。我之所以留在东宫完全是因为要借你之力来报我的父仇。你若是伤口感染死掉了,我岂不是无所仰仗?”颜怀瑾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心里那么紧张某人的伤口,可是出口的话却完全变了味道。

    楚东霆薄唇轻抿出一丝自嘲的弧度,“孤王很庆幸对瑾儿有利用价值。”

    颜怀瑾心知口是心非的自己多说多错,为了不把气氛搞的更僵,颜怀瑾决定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她转而动手要除去楚东霆的上衣意欲使其伤口曝露出来。

    楚东霆及时止住颜怀瑾的动作,将她纤瘦的手腕攥进手中,“孤王有说过希望你自作聪明的通过自残来帮孤王拿药么?”

    楚东霆生气了。

    颜怀瑾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他的怒气,却不知他究竟为何生气,她也是一片好心要替他疗伤不是么,“我从小磕磕碰碰受伤习惯了的,经常流血,皮糙肉厚不怕疼的。倒是你娇生惯养的经不起折磨。快用药吧。”

    “孤王带兵打仗的时候你还穿开裆裤呢。孤王会让一个小女孩流着血忍着痛而自己用药?当孤王是不堪一击的废物么?”楚东霆盛怒。

    颜怀瑾有些局促,却决然道:“我没有把你当废物,只是伤口感染的话你会死掉的。要及时用药才好。”

    “你放心,孤王会好好活着让你利用的。药就免了。”

    “好吧。”颜怀瑾坐在楚东霆的身爆一下将自己伤口上的纱布撤掉了,登时鲜血四溅,“你若不肯用药,我也不用药。我和你一起流血。”

    “你胡闹!”——

    题外话 - - -

    谢谢看官275129697的花花~~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