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85她羞怒交加(1/2)
作者:醉墨香
    颜怀瑾静静的立在那里,眼看着楚东霆越发近了,如此近距离的看去,他俊美的面庞令人不可逼视。

    “你真的已经十七岁了么?”

    楚东霆来到近处,以修长的手指抬起颜怀瑾的下颌,颜怀瑾十分不自在,头微微一侧便逃脱了他的手指的束缚撄。

    “我是十七岁不假,不过你怎么突然质疑起我的年龄来了?”

    颜怀瑾不解的拧起眉心,楚东霆的薄纱衣浸湿了水贴服在身上,肌理轮廓若隐若现的十分祸害人偿。

    颜怀瑾恐怕自己再由于看见他的肌肉而出现流鼻血这种囧事,于是摸了摸鼻尖,确定未留鼻血才放下了心。

    “你的胸.部看起来比你的年纪小的多。”

    楚东霆张开修长的手掌横在颜怀瑾的心口,他的手掌颇大,颜怀瑾又极是瘦弱,故而她一只手掌几乎便将她的整个心口遮住了。

    颜怀瑾连忙将身体沉入充斥着中药味的浴池之内,只露一颗脑袋在水外面。她都没嫌弃他年纪大,他竟嫌弃她胸.部小,并且还嫌弃的那么理所当然,她胸小碍着他事了?何况她的胸并不是小,而是大的不明显罢了。

    “我又不是奶牛,要那么大胸.部干什么?再说了,嫌我胸小你可以不看呀。”

    楚东霆挑眉,“孤王不看又怎么知道尺寸呢?”

    颜怀瑾轻轻哼了一声,便将脸颊偏向一旁不理他。

    “因为胸.部太小,你伤心的说不出话来了么?”

    楚东霆极有耐心的拾住颜怀瑾的下巴颏要将她的面颊扳正。颜怀瑾倔脾气上身怎么不肯就范,楚东霆便出其不意的挠了挠颜怀瑾的脖颈,颜怀瑾极是怕痒,稍稍被挠便倏地将脸扭了回来和楚东霆面对着面。

    颜怀瑾有些恼了,“我很抱歉我的小胸不符合殿下的审美眼光,但是小就是小,殿下也不必耿耿于怀为此伤神了!你再看它也不会变大的。”

    “亏了瑾儿提醒,只是看当然是不会变大的了。”

    楚东霆说着便握住了颜怀瑾的肩膀,将她这个光屁股小女孩一下便从中药池子里提了起来。

    颜怀瑾周身一凉,发觉自己光溜溜的被楚东霆像拎兔子一样拎了起来,不由得羞怒交加,“姓楚的,你要干什么呀!”

    “孤王要听取你的意见,不能只是用眼睛看了,得动手开发你的胸.部直到大小令孤王满意为止。”

    楚东霆将颜怀瑾置于榻上,令她面朝下趴在床上,他的手便抚在颜怀瑾的锁骨之处。

    颜怀瑾的心怦怦怦的越跳越快,“不要!停!”

    哎,真想咬掉自己的舌头了,居然大叫着如此有歧义的话语。

    “不要停?既然你这么着急,那么孤王便恭敬不如从命了reads;渣攻要黑化[快穿]。”楚东霆的目光在颜怀瑾的身体之上游移,“先从何处开发呢?孤王发现你身上有待开发的地方太多了。好在孤王有的是耐心,可以一寸一寸慢慢开发。”

    “我认输了,不要开发我!拜托了,大伯。”

    颜怀瑾觉察到楚东霆似乎随时会真正将她据为己有,于是边挣扎边出声讨饶。

    楚东霆被唤大伯不由的嘴角抽了抽,年龄真是自己的硬伤,他用手掌往颜怀瑾后臀拍了一记,这一下有些力道,颜怀瑾的肌肤都有些红了,“你越是挣扎孤王便越觉得有兴致。”

    颜怀瑾闻言便绷紧身体一动不动的趴在那里,居然被打了屁股,简直欺人太甚了,别教她逮着机会,不然她要把楚东霆的屁股揍开花。

    “你不要乱来,不然我要叫救命了!”颜怀瑾出声威胁。可随即想到即便叫救命,又有谁敢进来打扰殿下幸女人呢?

    “你越叫孤王反而越……兴.奋。”楚东霆挑眉,“开始叫吧。”

    颜怀瑾觉得已经生无可恋了,自己无论说什么都能使某君兽.性大发。这是怎么了嘛!他是春天到了百花盛开么?

    “孤王要从后面开始了,会很疼,你忍不住便叫出来!”

    楚东霆言毕便用手钳住颜怀瑾的腰肢。

    从后面……开始……

    “我还没准备好!我不要做这种事!”

    颜怀瑾惊恐的大声阻止。虽然喜欢他,可是最起码从拉手开始吧,直接就后入式也太夸张了!!
85.085她羞怒交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