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90狠狠报复他(1/2)
作者:醉墨香
    颜怀瑾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便欲划船至岸边,可是她并不会划船,划来划去船仍然在原地打转,这处境真是尴尬,原想着打了人之后火速离开,给被打的人留下一个炫酷的背影,岂料特么的划船划的直转圈,把自己都要给转吐了。

    “不如本王送嫂嫂回岸边吧。”

    楚毅的话刚传入颜怀瑾的耳中,颜怀瑾便觉自己后腰衣裳教人提了起来,紧接着身体便腾空飞起,随那人的轻功掠过树梢而后落在草地之上。

    颜怀瑾不由吃了一惊,楚毅轻功居然如此厉害,那么方才任由她扇巴掌和踹心窝是有意纵容她了,嗯,一定是受.虐.癖患者遇到了暴力狂,终于逮到机会可以被猛揍一顿了,当然要使劲纵容了。

    不过,刚说了让楚毅放尊重点他可就提着她腰带拎着她乱飞,这纯粹是找茬,颜怀瑾抬手又要给他留下一个刻骨铭心的巴掌印记。

    楚毅忙道:“嫂嫂,仔细手疼。”

    他说的极是情辞恳切,似乎真的怕她将手打疼了偿。

    楚毅自地上捡起一根甚粗的树枝,递到颜怀瑾的面前,“用这个打吧。”

    颜怀瑾怔住了,挨揍还上瘾了?单单赤手空拳的揍他已经不能满足他被打的渴望,如今都被要求要借助于器具对他进行殴打了?颜怀瑾忍不住笑了,说道:“真有你的。”

    楚毅也笑了一阵,问道:“心情好些了么?”

    颜怀瑾知道楚毅所指是楚东霆睡了温世卿之事,不提还好,提起来她的心中仍然难过的很,“如今又能赚钱,还打了皇室的人,心情当然好了。你择日差人去我那里拿钱吧。你不要算计我,要是教我发现你少给我钱,我就立刻……”

    “你就立刻去皇上面前告御状说本王赖你五十万两纹银并且试图诱.奸兄嫂。”

    颜怀瑾的话都还没说完便被楚毅接着说了下去。

    楚毅的话一出口,两人竟忍不住都笑了起来。

    笑了一阵,颜怀瑾见天色不早,便道:“边凉快去吧,别挡着我回家的路。”

    楚毅闻言便特别恭敬的立在道旁给颜怀瑾让开了路,待颜怀瑾从他身旁走过,一缕淡淡的幽香缭绕鼻息间,他有些着了迷。对她的感觉起于好奇,进而试探,到如今的明朗,确定她不是举止随便的女子竟令他欣喜若狂。

    “嫂嫂,倘若有朝一日你被休下堂,可否让本王照顾你余生?”

    颜怀瑾闻言心中极是恼怒,无语,才刚失恋就又被诅咒将来婚姻不顺会被休下堂,她是招谁惹谁了,颜怀瑾头也不回的说道:“你才会被休下堂,你全家都被休下堂reads;数据末世。”

    ***

    楚东霆由于许诺颜怀瑾今晚他会前去相陪进行婚前磨合,于是早早结束公务便走出了书房,说早其实也不大早了,只是相较于他平时的时间早了一些。

    楚东霆来至卧房外,见屋内灯光尽熄,想是习惯早睡的瑾儿已然熟睡了,他推门而入,脚步轻轻挪至床畔,矮了身朝床上打量,想看一看颜怀瑾的睡颜。

    可一看之下,床榻之上居然空无一人,不由皱了眉头,鉴于颜怀瑾有夜晚同尹错赏月亮以至于晚归的前科,楚东霆不由的想到颜怀瑾今晚又是去同谁幽会了?

    “来人啊!”

    楚东霆不悦的嗓音成功引起了门外守夜的小山和张叔的注意。

    “张叔,殿下叫你。”小山道。

    “殿下又没指名道姓,你怎么知道他叫的是我?殿下说的是来人啊,你不是人么?”

    “殿下那语气怪吓人的,一定是发现夫人半夜还没回家发怒了,我这种聪明人怎么会往枪口上撞呢?”

    张叔觉得这话怎么听都不顺耳,便说了句,“这孩子怎么说话的?张叔是傻子还是怎么着?”

    虽这么说着,张叔还是进了屋,毕恭毕敬道:“殿下请吩咐。”

    楚东霆见来人是上了年纪的张叔,便将怒气压下,吩咐道:“叫小山进来!”

    “是。”张叔退了出去,对小山道:“殿下点名让你去回话。”

    小山差点崩溃,有没搞错啊,这样都逃不掉直面老大的命运,他举步走进屋里,拱手道:“爷?”
90.090狠狠报复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