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92想必累坏了(1/2)
作者:醉墨香
    颜怀瑾自嘲的笑了一笑,突然觉得自己很多余。她迈开步子准备离去。却陡然间觉得后背衣衫教人攥住了,她回过头去查看状况,只见身后一条身影猛然朝她欺来。

    她有些猝不及防,便被那突然而至的身影吓了一跳,下意识的便往旁边连连躲开四五大步。这时却是有效的将背后那黑影甩了开去,只听啪的一声,那黑影重重坠地。

    颜怀瑾惊魂甫定朝那黑影看去,一看之下,吃了一惊,我靠,被自己甩将出去摔在地上的不是什么黑影,而是突然如同回光返照一般猛地追着她而来的温世卿撄。

    那匕首原来只是刺入了温世卿的腹部,被颜怀瑾连迈四五大步这么一甩,温世卿便正面朝下趴在了地上,噗的一声,匕首从前腹贯透后背将温世卿生生扎透气了……

    晕啊,她真的不是故意将温世卿扎透气的,谁能想到温世卿都是快死的人了,会突然回光返照的向她扑过来偿。

    颜怀瑾小心翼翼的朝着楚东霆看了过去,只见楚东霆的一张面颊基本黑透了,明显的心情欠佳。

    颜怀瑾觉得自己该解释一下自己不是有意将温世卿往死里搞的,可是看见楚东霆那难看的脸色,她便知道了自己无论怎么解释都很无力,反正都已经扎透气了,还不如自己立刻离开让温世卿赶紧就医呢。

    楚东霆被颜怀瑾这一连串的动作和古怪的表情整的完全没脾气,他抿着薄唇盯她,她是不是上天派来专门给他惹麻烦的,良久淡淡道:“若她死了,你的小命也难保!”

    丞相为人阴狠毒辣,若其女因瑾儿而死,丞相一定会想尽办法害死瑾儿的。

    颜怀瑾闻言更觉委屈,为了温世卿,他竟然要杀了她抵命么,孰轻孰重已见分晓,轻如鸿毛的人便不留在这里讨人嫌了,颜怀瑾举步便欲潇洒离去。

    “妹妹……不要生殿下的气,这一切都是世卿的错。殿下的心里只有妹妹一个人……”

    颜怀瑾的脚步再度被阻止,这次是教又一次回光返照的温世卿捉住了脚腕,她恐怕自己一抄步子又将温世卿甩飞让匕首在温世卿的腹部内穿来刺去,故而小心翼翼的停下了脚步,低声道:“姐姐莫要多想reads;为皇。你如今要养好身子才是啊。”

    “妹妹你还是怪我了,是么?”温世卿转而绝望的望向楚东霆,凄楚道:“殿下快不要管我了,快些去哄慰妹妹吧,若是因为我而使得你们二人之间不愉快,那我死也不能瞑目了。”

    颜怀瑾很有些动容,温世卿都已经伤重如斯了,居然还替旁人着想,看来温世卿爱楚东霆已然入骨。自己亦喜欢楚东霆,却只是想着能够与楚东霆朝夕相处两情相悦,自问无法做到温世卿这般的心胸宽广,温世卿宁可自己卑微之极也可以忍受并且成全太子的种种伤害和抛弃。

    一时之间,颜怀瑾竟失落起来。

    可是,爱一个人真的要这般惨烈么。难道不是应该发乎情止于礼,若相爱便在一起,若不相爱便潇洒放手么?温世卿如此执着,为了一个男人几度寻死,这方式真的妥当么?不过,似乎温世卿已经得到了楚东霆的眷顾了。她种种付出也算是有了善果。

    “你自己的身子都成这样了,便不要替旁人操心了。”楚东霆将温世卿扶了起来,进而搀回床边使其躺在榻上,寻思决计不能教温世卿死在东宫,“如今孤王谁也不去哄慰,你脱离生命危险之前,孤王会寸步不离的守在你的身旁。”

    温世卿紧紧的攥住了楚东霆的手,凄然道:“有殿下这句话,世卿纵是死了也无憾了。”

    颜怀瑾心中的苦涩渐渐蔓延至深,她决定不打扰这一对璧人互诉衷肠,于是洒脱的转身离开此屋。

    颜怀瑾回至自己的卧房,在椅子呆坐良久,心中那股苦涩酸楚之感怎么也无法消退,她紧紧攥住心口的衣衫良久也不见好转。

    诚然,暗恋一个花心的男人感觉真特么难受,可是如果此时大哭一场显然就逊毙了,于是颜怀瑾决定爬到床底下将装满银票的包袱拿出来打开,数银票玩儿,用金钱麻痹自我。

    可是将五十万两银票点数了无数遍,仍旧没有办法使自己内心的绞痛稍稍平复,颜怀瑾觉得一定是自己的钱还不足够多,得玩命赚钱直到将自己麻痹到不会因为男人而心痛为止!

    颜怀瑾一夜未睡将自己熬成了熊猫眼。

    突然灵光一闪觉得潘金莲很牛逼,看自己男人不顺眼便喂碗毒汤直接毒死了,自己如今看楚东霆便十分的不顺眼,想必可以效仿此方。

    于是颜怀瑾再度钻到床底下,将藏在砖缝里的那包慢性毒药拿了出来。

    哼,既然姑娘暗恋他不成,干脆慢慢毒死他算了,就让画风立刻暗黑,她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

92.092想必累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