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93可曾想改嫁(1/2)
作者:醉墨香
    小山大喜,接过茶壶对嘴直接吹,咕咚一阵急饮,直到将茶壶的水喝完才算解渴。

    颜怀瑾倒抽凉气至差点缺氧,嗓子里都抽出吱吱的声响来了。

    楚东霆蹙眉,瑾儿作何行事如此古怪,“哪里不舒服?怎么打嗝了?撄”

    颜怀瑾摇了摇头,自己一时冲动下毒意欲谋杀亲夫结果殃及下属这种事情她会说才怪,“没什么,只是喉咙有些痒痒。”

    小山解了渴便将茶壶放在桌上,拱手回禀道:“爷,皇后娘娘本月十三要打道回宫以便能够参加殿下的婚礼,殿下是否及早安排人前去迎接?从关山到帝都路途遥远,恐生意外reads;[傲慢与偏见]专业女配。偿”

    皇后数月前去了关山吃斋,如今得知儿子要成亲便急于回宫,想一睹未来儿媳的风采,不知是何等的美人能得皇儿的青睐?

    楚东霆颔首道:“孤王会亲自去迎接母后回宫的。你去吧。”

    小山于是行了一礼便退了出去。

    “瑾儿今日突然变得懂事,令孤王十分欣喜。”楚东霆重拾方才的话题,接着道:“孤王也同瑾儿一样,觉得瑾儿是时候学习一下应当如何侍奉夫君之术了。”

    侍奉夫君之术,是什么鬼?

    是一种武术名称么?

    可如今颜怀瑾生怕小山被毒茶毒死,于是暂时不深究侍奉夫君之术是何物,不待楚东霆讲话说完,颜怀瑾便出声打断,“相公,不好意思,你能等我一下吗,我突然内急想上茅房。”

    楚东霆眉心揪了揪,这孩子怎么总心不在焉,他刚提起侍奉夫君之术,她就尿急。

    “去吧。记得带上手纸。孤王不愿再听说是小山给你送的厕纸。”

    颜怀瑾笑了笑便火速出屋,心想自己出门这么急,楚东霆一定以为她教尿憋坏了,真是尴尬。

    出了屋,颜怀瑾远远的看见小山于在走廊之上已经走出甚远,于是她用手刀跑的姿势使出毕生轻功冲刺过去,冲刺到小山背后便猛地飞跳起来,一个大脚丫狠狠踹在小山的后心之上,直接将小山踹的口喷茶水喷到胃里空无一物为止。

    小山踉跄加趔趄的突突突的往前滑溜好久才稳住身子,还没摸清状况的他转回身去,见到颜怀瑾的脚丫还在抬在半空没有落地,他抹了一把湿润的嘴唇,委屈道:“夫人干什么突然踹人啊?”

    受不了夫人了,踹人就踹人吧,居然还冲刺助力拼了命的猛踹,踹的他直吐得要怀疑人生了!

    颜怀瑾将腿落下,淡淡道:“你相信我,踹你是为你好。本夫人掐指一算,你今日大凶,不将你踹到吐翻天你估计活不过今晚三更。”

    小山这一脚被踹的极为突然且莫名其妙,夫人是他见过最小气的人,吃了她一点茶水,她居然还追出来把人生生踹吐并且还说是为他着想,昨天才被殿下扣半年工钱,今天又被夫人这么疯狂教训,这日子过得真是想剃度出家了。

    小山鼓着腮帮盯了颜怀瑾好一阵,最后特别气愤的说了一个‘哼’字,便头也不回的离去了。

    颜怀瑾擦了擦冷汗,受不了,助人为乐的把毒茶给他踹出来了竟然不领情,居然还生气了,而且脾气还挺大,都敢说哼字了。

    颜怀瑾回至卧室,拾起方才楚东霆所说的话题,问道:“相公,你说让我学习什么侍奉相公之术呀?”

    楚东霆将他方才拿来的那摞书籍推至颜怀瑾面前,“这些是给你用来学习的教材。”

    颜怀瑾心道自己不认识字,一会儿可要小心行事,以免被楚东霆鄙视自己是文盲,她拿起一本书翻开一页,入眼就见一副赤条条的观音坐莲图,她连忙将书合上,初次见到这种春.宫图,极为震撼,当真是害臊成煮熟的虾子整个人红透了reads;[古穿今]娘娘别闹。

    “不要告我这十几本书全是这种图?”

    “有什么不可以么?”

    “……”颜怀瑾无语了,她想问一下楚国有没有扫.黄的部门,这里有个怪蜀黍在传播不良图片,快把他抓起来。

    “瑾儿不用觉得不好意思,你总是要长大学会如何侍奉夫君的。而且夫妻之间做这种事情……很正常。”楚东霆随手打开一本图画书,优雅的翻看着其中内容。

    晕,看黄.书都能看的这么高雅,颜怀瑾心中的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特别正派的史诗。

    “温姐姐为了你都快死了,你居然还来和我一起看小黄.书,你不觉得自己很禽.兽么?”

    “不觉得。孤王又不是拿书同她看,孤王同自己未过门的妻子一起看些消遣的书籍,有什么过分?”

    “我的意思是说,你怎么可以在她最需要你照顾的时候,却跟没事人似的和我谈论这些荒.淫之事?”颜怀瑾极是气愤。

    “孤王已经令人将她的命救了回来,孤王即便守着她,也不能做什么。”楚东霆微微扬眉,“孤王当然更倾向于来同你一起学习婚后夫妻生活之事。”

    禽.兽啊,就因为温世卿病的太重,他不能对温世卿做那些过去一个月来常做之事,于是按捺不住寂寞便来用春.宫图撩扯她了,真是宇宙超级无敌花心大萝卜。

    楚东霆将颜怀瑾拥在怀中,随手翻开一页,问道:“你洞房那夜想用哪种招式?”

    颜怀瑾瞥眼一看,画面之生猛令人汗颜,两人一起看春.宫如果还进行讨论无异于彼此之间互相精神强.奸,于是颜怀瑾不打算参与讨论,而是另辟蹊径展开另一个话题,“温姐姐为了喜欢你这样的人几次近乎丢掉性命。真是太不值得了。你居然一点都不觉得对不起她么?”

    楚东霆不能赞同,“孤王已经为她寻了医生,保住了她的性命。已经可谓仁至义尽了。”

    “仁至义尽?你难道一点良心都没有了么?你的心是不是石头做的?她陪了你一个月,难道你一点点都没有对她动心么?连最起码的恻隐之心都没有便要狠心的将她逼走以至于差点将她逼死么?”颜怀瑾十分看不惯楚东霆的始乱终弃的行为,忍不住便开始出声讨伐。

    楚东霆冷冷一笑,“喜欢孤王的女子何其多,倘若是陪孤王一个月,孤王便要对其许诺终生,那么孤王早已妻妾成群。恐怕如今东宫不会只有你颜怀瑾一个女子!”

    “这么说我该感到荣幸了?你对温世卿的始乱终弃和不负责任造就了我东宫唯一女人的地位,我该谢谢你了?”颜怀瑾出言讽刺。

    “瑾儿,你是希望孤王舍弃你而宠爱别的女子么?”楚东霆十分不解,为何颜怀瑾一口咬定他对不起温世卿。男欢女爱本就是两厢情愿的行为,难道女子爱他,他就一定要对其负责吗?
93.093可曾想改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