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6他情难自禁(1/2)
作者:醉墨香
    “你作什么要推倒她?不知道自己下手没个轻重么?她什么身量,你什么身量,她能受得住你那一推?”

    楚东霆忽然间对颜怀瑾怒声训斥起来,他没有料到自己会对瑾儿如此凶言恶语,可他似乎丧失了控制情绪的能力,他完全见不得温世卿受丝毫委屈。

    颜怀瑾第一次被楚东霆如此厉声训斥,不由得大觉委屈,他不是说过她可以飞扬跋扈无所不为么,这才多久,她连拒绝旁人的雨伞都会被他如此不留情面的训斥了?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方才还温柔备至的亲吻她的后臀,片刻后便为了另外的女人痛斥于她撄。

    温世卿面色惨白,她颤巍巍的拉住了楚东霆的袍子一角,楚楚可怜道:“殿下,妹妹不是有意的,你不要怪罪于她,是世卿自己没用不小心跌倒的。偿”

    “我不用你为我求情!”颜怀瑾被楚东霆训斥之后原就恼怒,温世卿如此大度的替她求情更是使得她觉得自愧不如,进而便忍不住恼羞成怒不识好歹起来。

    “注意你对她说话的语气!”

    楚东霆自马背跃下,对颜怀瑾投掷下一句极具威胁气息的话语,对颜怀瑾眼底的委屈与泪意视而不见,而是温柔的将温世卿抱在怀中,他甚至怀疑方才说话的不是他本人而是另有其人,不然他怎会对瑾儿这般言辞犀利?

    温世卿心底抑制不住的狂喜,殿下竟然为了自己而怒斥其向来极为宠爱的颜怀瑾,看来雄雌蛊虫是极为有效的,殿下终于从今而后属于她了,她将与殿下同生同死,再也不会有人能够将他们两人拆散。

    “殿下,求求你不要再凶妹妹了,世卿真的是自己跌倒的。”温世卿紧紧攥住太子的衣袖,温声祈求,不多时便昏睡了过去。

    楚东霆蹙着眉心紧紧凝视着温世卿的面颊,自己为何突然会意欲和温世卿亲近呢?如若是被温世卿的付出所打动,为何过去这十数年都没有被打动,偏偏今晚突然之间被打动了呢?

    颜怀瑾看着眼前这一幕,心里极为不是滋味,可是经过一番心里挣扎还是决定坦然处之,虽温姐姐的大度使得她自惭形秽,但她不应该被嫉妒冲昏头脑,毕竟温姐姐爱着太子的那颗赤诚之心是值得尊重与敬佩的。

    再一个,温姐姐好心好意拖着重病之躯前来送伞,自己竟不识好歹的一巴掌将伞挥开致使温姐姐跌倒甚至昏迷,确实是自己有失风范了。

    颜怀瑾隐隐的一叹,便去东宫将华玉请去了温世卿的卧室reads;我不说话不代表我不知道。

    华玉为温世卿把了脉,说道:“伤势并未加重,想是身子太虚,昏睡了去。明日便会醒来了。”

    华玉把脉时,发觉温世卿的脉搏有些异动,但是又说不出是什么,就仿佛体内有异物一般,他由于不能断诊,于是并未说什么。

    楚东霆坐在床沿,眉头微微锁起,他试着理清楚自己对温世卿的感觉,可是除了一味的想和她亲近之外,他没有任何头绪。

    颜怀瑾听华玉说了温世卿并无大碍之后,便转身欲离去。

    突然周身一紧,教人由背后拥住,她的后背重重的撞入那堵即熟悉又冰冷的怀抱。

    “孤王从始至终都想要你,聪明如你不会不知道吧?”楚东霆的嗓音在颜怀瑾耳畔响起,他缓了一缓,续道:“可孤王对温世卿却亦是情难自禁,孤王不想瞒你,孤王的妻子只会是你,但孤王希望你可以容忍孤王对温姑娘的情难自禁。”

    颜怀瑾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碎裂了,她想了想,碎裂的应该是那份对爱情的美好憧憬吧,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事情,如若掺入了第三人,那便不是爱情,也就不是她所追求的纯粹的情感。

    颜怀瑾觉得或许自己是时候结束对楚东霆的暗恋,甚至于退出楚东霆的生活了,因为喜欢一个朝三暮四的男人只会给自己招致不尽的怨恨,她不愿意变成一个消极的怨妇,所以她不要给这样的楚东霆当妻子。

    “相公不要多虑,男人三妻四妾极是平常,我不会介意的。”颜怀瑾不愿将自己心底里的真实想法透露,以免和楚东霆再发生口角之争。

    楚东霆肩头一震,未料到她竟如此的顺从,这定然不是她真实的想法。

    颜怀瑾笑了一笑,说道:“相公在此陪伴温姐姐吧,我今日乏了,先回去休息了。”

    楚东霆仍旧用手臂圈着颜怀瑾,不舍松弃,仿佛只要此次一松开,便会永远失去她了一般。

    此时,温世卿将双眼张开些许,望见楚东霆拥着颜怀瑾,她不由得隐隐攥住手,指甲几将手心划破.

    殿下对颜怀瑾的心意竟如此刻骨,连毒蛊都不能完全控制他的心性使他淡化对颜怀瑾的欲念。看来,除非颜怀瑾死了才能完全断了殿下的念想。

96.096他情难自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