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8装睡逃避她(1/2)
作者:醉墨香
    颜怀瑾的打算被楚东霆完全猜中,她将眼睑垂下,小声道:“是。”

    “你趁早打消了这个念头。既然答应了和孤王搭伙谋朝篡位,孤王便不会给你机会半途而废的,说了谋反就必须谋反成功。”

    “可是和你合作这么久,你似乎没有半点谋朝篡位的企图。”颜怀瑾拿眼盯他撄。

    “谁说的?即便什么都不做,也是在谋朝篡位了。偿”

    “不懂。”

    “熬也将楚帝熬死了。你才十七,有的是时间,总能熬到楚帝死那一天。”

    颜怀瑾十分无语,把楚帝熬死也叫谋朝篡位?

    “你把我当小孩子哄着玩么?”

    “孤王是跟你认真的谈国家大事。谋朝篡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出结果。不信你可以怀上孤王的孩子,看是否得过得几个月才看出身子有异样。”楚东霆认真的开导,保不准这孩子倔脾气一上来就非要怀上他的孩子试试看呢。

    颜怀瑾总觉得楚东霆说的话怪怪的,确定不是在变着法的引.诱她嫁给他再给他生个孩子么?真的是在和她商量怎么谋朝篡位?

    “那我们现在做什么?”颜怀瑾问道。

    “你看,我们什么都不用做,我们说话之间楚帝便又离死近了一步。”

    “......”她没文化不要糊弄她,太子这厮真的是在讲真的么,总觉得他说的全是歪理,“那我们也不能这么乐天派的自欺欺人吧?总要先做点什么reads;太子妃花事记。”

    “你想做什么呢?孤王陪你做。”楚东霆淡淡吐出这句话。

    “……”这位爷就不能纯洁一点吗?多么高尚高雅的动词‘做’,从他嘴里说出来,就是有种荒.淫无道的感觉。她的意思是他们是不是应该为谋朝篡位做些计较和打算,真的,她真的没有用‘做’这个动词对他进行性暗示。

    “不如,你让孤王睡一会儿吧。”楚东霆嘴角的笑意有些许轻佻。

    “……”颜怀瑾差点吐血,什么是她让他睡一会儿?!他是要睡觉还是要睡她啊。能不能不要总是说这些听起来很正常可是细想之下又很龌龊的话啊!拜托,殿下可是上流社会的领头分子,可不可以起到弘扬正派之风的带头作用啊,教坏小朋友就不好了。

    “不回答便是默许了,孤王来了……”

    楚东霆说话之间便朝着颜怀瑾犹如乌云压顶般的欺过来了,欺过来了,颜怀瑾反应极为迅速的朝着楚东霆使出自己苦练十年的旋风腿,用尽气力朝着楚东霆的额头踢了过去,靴子袜子都给蹬掉了,一只雪白圆润的小脚丫直直的蹬上了太子的额头之上。

    楚东霆被这只脚丫蹬在额头,有些失笑,他握住颜怀瑾的脚踝,将她的腿搂在臂弯,而后将体重完全压在颜怀瑾的另一条腿上,随即便没了动静。

    颜怀瑾坐起身来,这位爷居然枕着她一条腿,抱着她另一条腿,十分舒适的快要睡着了……

    “孤王昨晚一夜未睡,好困……”楚东霆闭着双眸轻声说道。

    颜怀瑾听到这话恨不得立刻将楚东霆掐到死去活来,昨晚上他和温小姐是战斗的多激烈以至于一夜都没睡啊。

    可是当她看到楚东霆微微皱紧的眉心以及困倦的面庞,心中居然陡然升起不忍之情,不知不觉之间将手抚在楚东霆的眉心之处轻轻的摩挲。

    楚东霆的眼睫动了一动,便张开眼来,颜怀瑾还没有来得及将眼底的爱怜收拾起来便被楚东霆捕捉进了眼底。她一时忘记闪躲,竟甜甜的对楚东霆笑了起来。

    周遭气氛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两人不约而同的向彼此靠近,缓缓的印上了彼此的唇,与第一次意外的唇齿相撞以及第二次他蜻蜓点水的吻都不相同,这次的吻甜蜜中带着情不自禁,虽不深入,却是令人越陷越深难以自拔。

    还好楚东霆被她吻睡着了,不然颜怀瑾还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才好,毕竟亲嘴之后面对彼此是十分尴尬的。

    颜怀瑾不由得想到自己居然在打定主意不暗恋别人之后还和别人接吻,这可真是说话不算数出尔反尔了,不是英雄好汉的作风啊,可是自己刚才就是对楚东霆充满的熊熊的兽.欲,有种不将其吻睡着绝不罢休的冲动。

    不过她吻技欠佳,途中几次感觉到楚东霆被她咬的如遇灭顶之灾一般要退出,苦于唇瓣被她的牙齿极尽蹉跎,故而不得不对她恶劣的吻技进行无奈的忍受,现在想想,他是不是装睡逃避她啊……

    不过,姑娘不吻则已,一吻惊人,能够用如此拙劣的技术给他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也算功德圆满了。

    这时,急促的马蹄声自马车之外响了起来,颜怀瑾掀开窗帘便见有另外一辆奢华的马车朝着他们所乘马车追了上来。

    “小山,将马车停下来reads;[星际]遇妖。”颜怀瑾对驾驶马车的小山说道。

    “是。”小山拉紧缰绳将马车停了下来。

    这时一旁的马车也在旁边停了下来,不多时便有一人自马车之上掀帘子走了下来。这人身着一袭白衣,面色温婉娴静,正是温世卿到了。她来到小山跟前,说道:“山爷,麻烦通报一声,世卿有事求见殿下。”

    小山于是轻轻掀开车帘,向车内道:“爷,温姑娘有事求见。”

    温世卿从掀开的马车帘子的缝隙朝着车内望了进去,却见楚东霆竟面色安详犹如婴孩一般在颜怀瑾的腿上熟睡着。

    殿下居然在颜怀瑾的身边睡着了?

    如此的放心的将自己的睡颜展露在颜怀瑾的眼前?

    温世卿不禁想到昨夜里虽殿下在她的屋子里坐了一夜,可是却一夜里出去了数次,有几次她跟在其后去看一看殿下究竟是去了哪里。

98.098装睡逃避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