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6伤口痛不痛(1/2)
作者:醉墨香
    颜怀瑾见那柄长剑已经几乎到了楚后的颈项,如若横着削了过去,楚后必定脑袋搬家,于是颜怀瑾毫不迟疑的伸出爪子一把逮住了楚后引以为傲的花样头型,揪着头发将楚后按在了自己的胯下,她火速的骑在楚后的后背之上,而后从腰间抽出软剑,呯的一声挥剑将那柄由马车之外刺来的长剑挡了开去,暂时避开了危险。

    一切都发生的太快,楚后和温世卿甚至都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何事。

    “妹妹,不得无礼,如何能够骑在皇后娘娘身上?速速下来!”

    楚后怒不可遏的颤抖着嗓子说道:“反了你了!揪着本宫的脑袋拽至地上骑着本宫当马玩儿!”

    颜怀瑾吞了吞口水,不知道这么对楚后的花样头型又撕又挠并且将楚后骑在胯下,使其受到胯下之辱,算不算标新立异,会不会给楚后留下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使楚后对她完全改观呢?突然觉得好心塞,不得婆婆欢心的媳妇好可怜。

    正在此时,数柄长剑将从不同方向刺进了马车之内,铮铮数声将马车的车顶砍飞了。

    “有刺客!护驾!偿”

    外面有人大喝一声,随即便听楚国侍卫纷纷出剑对着刺客进行决斗。

    颜怀瑾、温世卿、楚后三人这时纷纷的朝着已然没了车顶的马车上方望了过去,只见数名刺客由上方跃了下来,持剑向着他们刺了过来reads;原来爱情如此勇敢。

    “快来人,保护本宫!”楚后惊恐的叫了起来。

    温世卿亦花容失色的瑟瑟发抖起来,“救命呀!快来人来抓刺客呀!”

    哎,温姐姐果然是娇滴滴的美人儿,遇到危险之后的叫声都这么娇弱。

    相比之下,颜怀瑾觉得自己真是个粗人,见到这么多的刺客,非但不害怕,还特么的兴奋了,就好像好久没有能够好好的玩一场的感觉。

    颜怀瑾眼见刺客袭至近处,便当机立断一手抱住温世卿,一手抱住楚后,催动轻功,倏地便从车门疾奔了出去,一出得马车颜怀瑾便哪里空旷便朝着哪里飞速的逃将过去,左手拎着婆婆,右手拎着相公的情人,一口气跑二里地丝毫不费力,这可真是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跑路也有劲了。

    颜怀瑾奔了甚久,便回头打量了一眼,却见那些刺客竟放弃了追杀她们三人。于是颜怀瑾来到一处茂密的草丛处,将楚后和温世卿放在草丛之内,抓住机会使劲在自己未来的婆婆面前表现:“母后莫怕,瑾儿哪怕是死了也不能教母后受到半丝伤害。”

    楚后经历了方才一场生死,心中竟对颜怀瑾有不少感激之情,如若不是这丑丫头,自己想必已然脑袋搬家了,竟突然觉得这姑娘没那么的面目可憎了,她点了点头说道:“情势危急,务必小心。只是,是谁要谋害本宫呢?”

    颜怀瑾蹙眉道:“刺客追到半路便似乎是发现杀错了目标,故而舍弃了咱们不再追剿,瑾儿觉得刺客的目标并非咱们三个弱女子。”

    虽然情势惊险万状,可楚后听到‘三个弱女子’这几个字,竟然差点笑了出来,这丫头一手抱着一个大活人,两个人加起来少说也有近两百斤还能跑的飞快,这可是比男儿郎也毫不逊色,此时竟然自称是弱女子,真是有趣的很,她于是问道:“那么那些刺客的目标是谁呢?”

    颜怀瑾寻思这次回程,楚东霆将自己的较为宽敞的马车让了出来给她们三人共乘,而楚东霆则去乘坐了楚后的较小的马车,这些刺客直奔着楚东霆的马车而来,想必目标是楚东霆不假,颜怀瑾正打算将想法说了出来,谁知温世卿突然出了声。

    “咱们乘坐的乃是殿下的马车,这些刺客直奔着殿下的马车而来,想必以为车内之人是殿下,刺客的目标应该是殿下。从方才这些刺客追咱们到一半便舍弃追剿便可以推断其目标一定是殿下。”

    楚后听温世卿推敲的条理清晰,不由得赞赏温世卿这种弱女子居然可以在如此紧张的情势之下还能够临危不惧,实在难得,于是说道:“分析的有理。本宫的儿子如今有危险,这可如何是好?”

    颜怀瑾见虽然救人的是自己,可是出风头的却是温世卿,便无奈的笑了笑,说道:“你们两个留在这里不要出来!”

    “你去哪里?”楚后问道。

    “去帮助我相公斗退刺客。”颜怀瑾没有任何犹豫的便朝着刺客聚集之处冲了开去。

    楚后望着颜怀瑾的背影,突然觉得这孩子有股子冲劲儿颇似年轻时的自己,呸,自己年轻的时候可不曾背着丈夫偷过人,自己是昏了头才会觉得那孩子像年轻时的自己。

    楚后的那辆较小的马车基本已经被斩作碎屑,楚东霆已然被逼出马车,大多数的楚宫侍卫都去保护楚帝了,唯有小山同几名身手欠佳的侍卫在帮助楚东霆突围reads;小尼姑。

    刺客人数众多,颜怀瑾粗略估计得有两百余人,楚东霆被困中间,以一敌百的与刺客交手。

    颜怀瑾毫不怀疑楚东霆的身手,但是由于刺客不单使用长剑对付楚东霆,并且还从四面八方向着楚东霆投掷暗器和各种毒药。虽然楚东霆有极高的内力护体,涂抹类毒药伤他不得,然而百密总有一疏,他总有顾忌不到的死角,倘若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

    颜怀瑾趁人不备跃至聪子的后背之上,并且从马车车厢之内拎起两大坛女儿红,拧开了盖子,而后一手拎着一只酒坛,使坛口向下,酒水顷刻便向外撒了开去。

    颜怀瑾骑着聪子绕着刺客围作的圈子疾奔,绕了一圈之后两个坛子中的酒水便倒尽了,她从衣襟之中拿出火折子,燃着了扔在了地面上沾着酒水的枯草之上,枯草酒精遇到火苗便突然之间忽呼的一声纵起了几尺高的火舌。

    “失火了!!”

    大火一起,刺客便乱了阵脚,一时攻击力便弱了下来。

    这时颜怀瑾拉紧缰绳,使聪子放开四蹄狂奔起来,将挡路的几名刺客直接撞的飞了开去,颜怀瑾势不可挡的闯进了刺客圈内。
106.106伤口痛不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