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7小小的调戏(1/2)
作者:醉墨香
    楚东霆令人就地扎营竖起帐篷,命随行的太医为颜怀瑾疗伤。

    太医将颜怀瑾的伤口由里到外缝了几层,终于将血止住,最后在伤口之上压上冰袋以起到镇痛的效果。

    “她伤势如何?”楚东霆问,同时接过太医手中的冰袋为颜怀瑾按压伤口。

    “回禀殿下,虽然伤势既深又重,可是夫人求生意识很强,可谓有惊无险。将养些时日伤口便可痊愈了。只不过……”太医有些欲言又止偿。

    “有话不妨直说,这里只有孤王和你两个人。”

    太医稍稍想了下当如何措辞,而后说道:“只不过夫人的子宫教剑刃割破了寸许的口子,虽然下臣已经将伤口缝合,可是即便痊愈之后,子宫之上也会有个疤痕,日后夫人恐难怀孕。”

    楚东霆有些眩晕,他凝视着颜怀瑾苍白的面颊,心中极是愧疚,由于自己对她的见死不救使她丧失了生育的能力,她若是知晓此事,定然会恨他入骨吧。

    “此事切莫声张出去。孤王自有主张。你下去给她煎药吧。”

    闻言,太医便躬身从帐篷之内退了出来。

    帐篷外,温世卿悄然立在外面将方才太医的话都听进了耳中,若是颜怀瑾不能生育,那可就好了,如此一来自己过门之后倘若为殿下生下一儿半女的,到时母凭子贵,太子迟早会将自己扶正为正室的。想到这里,却也觉得自己以偏房的身份嫁去太子府也不是多么不能忍受的事情了。

    温世卿转而来到楚后的马车之内,说道:“皇后娘娘,妹妹她好生可怜。”

    楚后蹙眉,“如何可怜?”

    “听太医说妹妹她被剑刺伤了子宫,恐怕此生不能为殿下生育子嗣了。”温世卿言辞之中甚是替颜怀瑾惋惜。

    “这可如何是好。”虽然经过一场生死,楚后对颜怀瑾有不少改观和激赏,然而她到底是为人父母的,倘若儿媳妇不能生育,那么自己是如何也是接受不了的,若是不能生育,岂不是要让她的儿子自此绝后么reads;色一色,十年少。自己原还在考虑是否不应当那么强硬的逼迫霆儿同时娶两名女子,此时看来,必须娶两女不可。

    “皇后娘娘莫要嫌弃瑾儿妹妹,妹妹也不想这样的不测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的。”温世卿说着顿了一顿,接着又道:“殿下的意思是瑾儿妹妹不能生育这件事情不想让外人知道,想必是觉得自己喜爱的女子不能生育极是丢人,娘娘您也假装不知道吧,以免殿下的面子上过不去。”

    “还是世卿你考虑周全。”楚后攥住了温世卿的手,轻声道:“好在还有你陪着霆儿,不然以霆儿的脾气,恐怕是不会再娶妻了,若是绝了后,本宫可怎么活。”

    “谢娘娘信任。”温世卿彬彬有礼道。

    ***

    颜怀瑾睡睡醒醒之间似乎过了很久,这天终于精神好转了来,还未睁开眼来,便感觉到有一条湿濡的舌头在她的耳廓不住舔舐。

    她张开眼来打量四周,原来已经回到了东宫之内,那么能够如此狂妄的进到她卧室之内并且毫不避讳的舔她耳朵的人,必然是东宫的男主人楚东霆了。

    颜怀瑾极为冷漠的将自己的身子扭向墙壁,给背后之人一个冷漠的背影,随即冷声道:“相公难道不要出于本能的去陪你的温小姐么?既然有种对本姑娘见死不救,就不要假惺惺的过来舔本姑娘的耳朵。”

    她话音落了很久,背后却没有任何声音回应她,反倒那股***的气息追至她的耳廓,继续用舌尖逗弄她的耳垂,甚至于伸出整个舌头将她的耳朵包.裹了。

    “你不要以为对本姑娘见死不救之后对本姑娘亲一亲哄一哄本姑娘就会原谅你了。告诉你吧,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你和你的温小姐从此一刀两断,没错,姑娘就是这么霸道容不得你讨小老婆。不管你喜不喜欢我,但是只要我在位一天,东宫的女主人只能是我,是我。”

    颜怀瑾又耗费了不少口水说了一长串的话。

    背后之人还是没有反应,反而对她耳朵的攻势越发的猛烈了起来,基本将她的耳朵乃至半张面颊都舔湿了。

    这……怎么舔起来没完没了呢,是要拿口水帮她洗脸吗?

    “楚东霆你到底舔够了没有?我说了那么多你倒是应一声啊!”

    “汪汪。”很给面子的应了两声。

    学狗叫是在向她认错么?颜怀瑾被舔的几乎要失去耐心,于是干脆折转了身来面对楚东霆……

    然而,刚转过身就和一张狗脸相隔咫尺,再近一点就要开始和这畜生接吻了。

    狗?!

    刚才舔她舔的那么有技巧,那么***,那么像是情场老手的湿润的舌头居然属于一条狗?而自己居然在心底里希望那舌头属于楚东霆,难道自己具有淫妇的潜质十分渴望被楚东霆拿舌头怒舔之?

    颜怀瑾吓了一跳,倏地退开甚远,以免自己和狗吻的不可开交。

    离得远了才意识到这分明不是一条简简单单的狗,而是一条威风八面的藏獒。

    “夫人……你醒了啊……”一道苍老的声音在屋内响了起来reads;调教,极品太子妃。

    颜怀瑾循着声音看了过去,看到的人是张叔,“张叔,这藏獒是你养的么?”

    “正是。”

    “我可以知道你的藏獒为什么像名美少男战士一样卧在我的身边吗?”

    “这是殿下交代的。”张叔道。

107.107小小的调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