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18揭开红盖头(1/2)
作者:醉墨香
    “今日你们夫人似乎是真的生孤王的气。孤王以为她或许要离家出走,恐怕还要连夜离家出走。你出动东宫死士,务必看护好东宫的天上地下以及半空中,确保一只蚊子也从东宫飞不出去。”楚东霆吩咐。

    “是。”殿下又不知道东宫有多少只蚊子,飞出去一只殿下也不知道啊。只要夫人离家出走不成不就得了么?关蚊子什么事嘛。

    **撄*

    颜怀瑾坐在梳妆镜之前很是无奈的望着屋子的中间。张叔和小山人均一个小板凳坐在屋子的正中央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死死盯着她。对不起,她少说了一个不可忽视的生物,张叔的藏獒***战士也伸着大舌头瞪着大眼睛使劲瞅着她。

    还有屋子外面的数百死士,把她的屋子围得水泄不通,阳光都没办法从窗户射进来了,这完全妨碍她做有益身心的光合作用偿。

    每天被这几百个男人和一条狗围着转,颜怀瑾险些被这些臭男人的汗脚味熏晕。

    “张叔,小山,你们两个这三天来不眠不休的蹲点守在我的屋子,我走哪你们跟哪,你们累不累?”

    “不累啊。”张叔和小山异口同声说道。

    “那你们都不用上厕所么?憋坏了怎么办?”

    “小便就尿裤。大解就等夫人睡着了我们轮流去。”小山煞有其事道。

    尿裤……

    无语了,原来不单有几百个臭男人的汗脚味,特么的还有尿***味,这是拿她的院子当公共厕所了么。

    这些鸟人是着了什么魔,宁愿尿裤子也不离地方的严密的盯着她的一举一动?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盯我?”

    “因为爷夫人喜欢热闹,让我们人多一点给夫人解闷。”小山随便编了个谎、

    “本夫人喜欢热闹,可是不喜欢喧闹,你们这群汉子叽里呱啦在我周围叽里呱啦的分明是到了喧哗的地步了。”颜怀瑾十分不满。

    这时,东宫正厅之内传来了非常喜庆的丝竹管乐之声reads;此爱,何以安生。

    今日是太子娶妻的大喜之日,从早上开始宾客便络绎不绝。此时可谓宾客云集热闹非常。

    屋内四处贴着双喜字,四壁挂满红绸以及大红帷幔,偌大的床榻之上铺着崭新的喜被,桌上的盒子里装着寓意着早生贵子的枣子,花生,桂圆等物事。

    颜怀瑾抱着手臂一言不发,楚东霆三日之前那般袒护温世卿,着实令她恼怒不已,她一定要寻机会对楚东霆打击报复,以出心头这股恶气。

    当楚东霆派人来她的屋子来布置房间之时,她没有反抗,甚至非常配合的让人随便布置房间。甚至于她对今日成亲之事也无丝毫反对之意。

    她乖巧顺从的态度让所有人都以为她是一个乖乖牌的待嫁新娘。

    嗯,姑娘就是要让所有人都以为姑娘特别恨嫁,并且期待成亲这日已经期待良久了。

    然后在宾客云集,高堂落座的成亲当日,姑娘玩消失不嫁了!

    拜堂现场她决计不会出现,届时全楚国的有头有脸的人物都会知道太子被新娘放了鸽子,到时候楚东霆必然会被亲朋好友、七大姑八大姨围住问个不休,他那种一针扎不出个屁的少言寡语的类型,面对一群老妇女的围堵一定非常窘迫,搞不好能窘迫到脸红的境地,楚东霆脸上那吃瘪的表情想一想就让人很舒坦。

    就在颜怀瑾险些为自己的打算拍手叫好的时候,一道柔美的女子声音响了起来:“嫂嫂,我可以进来么?”

    颜怀瑾听出这声音乃是楚东霆的一母同胞的妹妹楚冬雪的声音,虽不知冬雪何以突然到访,但是来者是客,颜怀瑾正打算开口说请进,便见楚冬雪已然抱着一套新娘嫁衣走了进来。

    颜怀瑾于是便将到舌尖的话咽回了肚里,这楚冬雪挺自觉啊,别人还没回答便自己进了来,怎么感觉这作风自己也对小山用过呢?

    “冬雪,你怎么来了?”

    “早就劝皇兄招几个丫鬟来用,皇兄就是不听,说什么东宫里全是男人,来几个女子容易让他的士兵犯错。这下好了,成亲当日,连个给嫂嫂化妆的人都没有。皇兄早上五更天就去找我了,让我及早过来给嫂嫂收拾打扮,你看看这不是临时抱佛脚么?”楚冬雪说着将新嫁衣,头饰,以及化妆用具及脂粉等物品摆在了桌上。

    “你皇兄五更天就去找你了?”那么早?颜怀瑾有些不信,即使相信也不理解楚东霆为什么那么积极的筹办与她的婚礼,他们才刚刚打了一架不是么,“他还真是不知疲倦呢,前几日刚收一房妾,今日又来娶妻,日子过得可真是滋润。”

    “嫂嫂你说话醋味好浓。”

    “我没吃醋。”

    “你吃了,我都闻到味道了。”

    “那不是醋味。是尿***味加脚臭味。随你信或不信。”反正她没有吃醋,没有!

    楚冬雪闻言忍不住笑了,嫂嫂说话真有意思,哪里有尿***味加脚臭味啊,楚冬雪试探性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一口气吸的差点悔恨终生,果然男人多的地方充满浓浓的雄性气味啊。

    “嫂嫂其实大可不必吃醋reads;探者时骏。”楚冬雪反正认定了颜怀瑾就是吃醋了,“皇兄不过是收了一房妾室而已,在楚国妾室的身份基本和奴婢差不多,有时候甚至还不如正室身边的一个奴婢有身份。而且男人纵使收了妾室,那也仍然是单身,因为妾基本不能算是个人。嗯,就是这样。”

    “那如果这个不是人的妾室很受宠呢?我不是吃醋,我只是随便问问。”颜怀瑾忍不住使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杀手锏,反正就是不承认自己吃醋!

    “嫂嫂糊涂啊,皇兄这一个月来每天都忙着筹备你和他的婚礼,早出晚归的亲力亲为,在东宫环境最优美的地方建造新的别院当你们的新家,并且亲手写每一封给亲朋好友的请帖,并且亲手封装喜糖,甚至于嫂嫂的新嫁衣都是皇兄专门找的顶级裁缝来一针一线缝制的。他若是宠爱那小妾,会让小妾住在东宫最为破败的偏院么?孰轻孰重,嫂嫂想想便知道了。”
118.118揭开红盖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