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28杖毙颜怀瑾(1/2)
作者:醉墨香
    楚后心中猛地一动,这孩子果真如皇帝所说的那样,是个识大体有分寸的孩子。若非这孩子松口,自己可怎么回去给皇帝交代,怎么给朗月公主交代呢?

    “孩子,这事就交给你了。”楚后拍了拍颜怀瑾的手,十分仰仗的盯了盯颜怀瑾的面颊,便离去了撄。

    颜怀瑾眨了眨眼睛,所以楚后就这么走了?说个平身再走会死么?她可是还在地上跪着的哟喂!

    颜怀瑾仍自跪在地上,双膝都开始发麻了,待楚后离去之后,颜怀瑾便缓缓的站了起来。

    “给孤王跪下!偿”

    楚东霆冰冷的嗓音在颜怀瑾的膝盖稍稍离开地面之后便响了起来。

    颜怀瑾先天性胆小,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吓得直接膝盖发软,硬生生又跪了回去,“相公,夫妻之间是平等的关系,你老是让我跪你,不大好吧?”

    “你就这么将为夫的卖给别人当驸马了,孤王难道不该让你跪?”楚东霆极是不悦。

    “谁说我卖相公了?”颜怀瑾不能认同。

    “你已经同意让敌国的女人住进家里来了,这不是明摆着给为夫的塞女人?”

    “这事呀,这说明我对相公放心呀!”颜怀瑾抿嘴甜甜的笑了起来。

    “孤王的品行一向都好。你当然应该放心。”楚东霆对自己的为人颇为自得。

    “我不是说我对你的品行放心……”他招惹的女人还少么?成日里有女人借口上门给他送爱心便当,不过都被她无情打发走了就是了。

    “那你是对孤王哪里放心?”楚东霆不解。

    “朗月公主的年纪看上去才十五六岁,相公年纪那么大能当别人的爹了,别人未必看得上你,你先别一副已经被选为驸马的样子,有点自恋过头操心太多了……”颜怀瑾说话的声音越说越小。

    楚东霆的脸色渐渐的沉了下去,“说完了?”

    “还没有。”颜怀瑾使劲捅老虎的鼻子窟窿。

    “还有什么,继续说。”

    “朗月公主对你的光荣事迹早有耳闻,想必在心里把你想象成一个超级大美男了。下午来了见到你的真人估计是会死心死的妥妥的了。”

    “为何死心?”

    “因为你眼角的鱼尾纹实在太抢眼了,直接给你的容貌扣了几十分,你最多是个风韵犹存的残花败柳,跟大美男实在挂不上勾啊。”颜怀瑾冒着被楚东霆冰冷的目光冻成冰激凌的危险将自己的真实想法说了出来。

    “嗯,”楚东霆危险的挑眉,“你预料到自己说这一席话的后果了么?”

    “预料到了……相公极有可能会卖命的表现自己,证明自己……老当益壮……”颜怀瑾慢慢的朝门边撤了过去reads;[星际]遇妖。

    “回答的很正确。”楚东霆挑起颜怀瑾的下颌,“孤王决定奖励你一次爱的体验。”

    “都是自己人,不要客气吧相公。”昨晚不是才那啥过么?怎么又来?有点频繁了吧。

    “孤王执意奖励于你。也急于表现自己的确是老当益壮。”楚东霆将颜怀瑾瘦弱的身子欺在地板之上,在她耳畔吞吐热气,“国难当头做这事,令孤王尤为解恨。”

    “……”一不小心成了某人泄.欲的工具,感觉自己好可怜。

    颜怀瑾下颌一凉,被楚东霆捏起了下巴,他眯起眼眸深深的注释着颜怀瑾,沉声问道:“按理来说,楚国将亡应该正合你的心意,孤王不同意朗月公主搬进家来将她惹恼了,进而挑起两国征战,对你不是更好?为何你……要对母后妥协?”

    颜怀瑾抿了抿唇,诚实道:“我虽然与楚帝有不共戴天之仇,可是楚国百姓毕竟是无辜的,两国交战遭殃的必然是百姓。再有,皇后娘娘是你的母亲,我怎么能够眼睁睁看你们母子反目而袖手旁观呢?相公,我不希望你不开心。”

    楚东霆的心底猛然一动,自己果然没有看错人,她不愧是他选中的妻,识大体懂分寸,也知道从他的角度考虑问题。

    只是,朗月住进来之后,事情就不那么简单了,势必会委屈了她。她可知晓,她将为自己引来无尽的灾难……

    到时,恐怕连他也是护她不住了。

    朗月……终究还是来了。

    楚东霆犹自记得去年那个午后,荒漠的斜阳在朗月的发丝之上洒下一片金光,她眼底有着浓浓的不甘,对他说下一句如今还令他难以忘怀的话。

128.128杖毙颜怀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