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命运之火(1/2)
作者:月七儿
    “吱吱吱--”知了的鸣叫声在头顶不停的作响,即便已经是下午却还是炎热的让人觉得疯狂。

    翠绿的叶子稀稀落落的在地上照出一些图案来,落在泥土地上,落在清凉流动的河水里,随波荡漾。

    一双小手掬起一捧捧的水倒进一旁河堤上的小盆子里,两条小鱼和几只正在里面欢畅的游来游去,水越多,它们便越快乐。

    两条雪白的小腿甚至身上雪白的小公主裙上都已经沾满了黑黑的泥巴,但是那长美丽的惊人的小脸上却依然带满了微笑,因为她正在偷偷的做着平日里怎么也不能做的事,那就是哥哥常说的‘浑水摸鱼’咯。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放在小盆子里边的电话突然想起来,小丫头立即洗了洗手又将水在身上擦了擦才伸手将电话拿起来,一看显示人的号码小丫头贼兮兮的笑了笑然后又一本正经的接起并放在耳边道:“喂,哥哥。”

    “妮妮,你在什么地方呢?哥找了大半天了也没找到你。”

    “我……我在荷月楼的阁楼上睡觉咯,你别来找我啦。”说着小丫头用脚划动着脚下的水和泥巴,虽然有些脏,但是真的很好玩又凉快。

    “说谎。你明明在玩水?你是不是跑到河边上去了?”

    “哥哥我怎么可能骗你嘛,今天是你生日,我一定会听你的话的!就这样啦,我半个小时后洗完脸就来找你!拜!”快速的挂了电话,小丫头贼贼的又笑了笑,虽然丝毫不影响她美丽的惊人的五官,但是这么个漂亮的像个芭比娃娃似的小丫头站在已经被她搅的混黑的河水里再做出这样的神情,总是有些怪异。

    终于玩够了,妮妮从河里爬起来,脚和腿也没洗便揣上苹果电话背上LV的小包包端着小盆子赤着脚往回走。回到小镇上,沿路的人都对着她指指点点,妮妮知道自己已经破坏了自己平日里高贵千金大的形象,但是她不在乎,只要哥哥和爸爸能吓一跳并且为之开心的大笑一场她就满足啦!

    在距离他们在平和镇的家还有五十米的时候妮妮便已经遥遥的能看见他们家高高的围墙庄园了,电话突然响起来,妮妮立即将小盆子搁在地上,然后拿出电话一看,又是哥哥?

    “喂哥哥,是不是还没找到我啊?”

    “是。我就知道你骗我,究竟去哪儿了?还不回来,家里的长辈都要见你呢。”

    “今天是你生日,他们都该要见你才是。”

    “你这鬼精灵,他们疼爱你不知道比多疼爱我多多少,还说这样的话来着?再不回来爸爸就要发……”

    “少爷。外面来了一些客人,老人让你去前厅。”

    佣人明婶儿的声音传来,哥哥的声音立即变冷变硬:“是,我知道了,马上就去。”

    妮妮捂唇笑了笑,丝毫不知道自己手上的一些泥巴就这样又沾到了自己的脸上去。

    “快回来,知道么?”哥哥的声音又变得温柔下来。

    “是,知道了!我会送给你一个非常非常满意的礼物的。”妮妮笑着看向小盆子里的蝌蚪和鱼儿们,希望哥哥不要感动的痛哭流涕哦。

    收了电话,妮妮突然觉得有些口渴,于是端着盆子去旁边的福利点买了一个冰激凌。店老板盯了半天才认出是平和镇最有钱的那一家人的千金大,没想到一年没见,大又长高了一截啊。

    “大,你们又回来度假啊?”

    “是啊,哥哥生日呢,我们回来给哥哥做生日,顺便给爸爸休假。”

    “哎哟,你爸爸自己就是老板,想休假就休假啦。大你又长漂亮了,又长高了呢,今年七岁了吧?”

    “嗯,和你们家单单一样大哟。”

    “你认识我们家单单呀?”

    “是啊,前两年和我还是好朋友,可是这两年我回来她就不理我了。”妮妮有些落寞的吸着冰激凌叹气,她知道,是因为他们家太有钱了。每一次都是如此,因为她们家太有钱反而交不到什么真心的朋友,这一点是让妮妮最犯愁的。

    店老板有些尴尬的笑笑:“呵呵,是我们单单高攀不起呀……”

    吃了冰激凌妮妮又端着小盆子看着里面的鱼儿往回赚因为想走后门,所以妮妮在十字路口向右拐了。左拐过去是大门,右拐过去是后门,偷偷回去才能给哥哥和爸爸更多的惊喜,而且也不会让家里的亲戚们看见这样的自己,嘻嘻,妮妮为聪明的自己而感到沾沾自喜。

001 命运之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